close

undefined

 

 

 

夜半三點,閔玧其一個人躺在床上瀏覽粉絲們的留言,卻一直不斷瞥向手機上方的時間,直到房門被開啟,開門的那人若無其事的躺到閔玧其身邊,佔了單人枕頭的另一半。
「朴智旻,我說了如果你要過來睡,就必須自己帶枕頭。」
枕邊人沒有回答,任性的往閔玧其的方向靠了過來。
隔著棉衫,朴智旻的手臂線條如此的清晰,閔玧其嘆了口氣,一邊挪開了朴智旻一邊怨恨著自己對朴智旻百般放縱。
「玧其哥在看粉絲的留言嗎?」
「嗯。」
難得朴智旻沒有一躺下就呼呼大睡,還擺出了一副要促膝長談的姿態,閔玧其坐起身,一方面拉遠兩人的距離,一方面觀察朴智旻的異常。躺著的朴智旻眼睛半瞇著,他知道自己脆弱的神情又流露出來了,但在閔玧其面前他不想要掩飾,甚至刻意地想讓閔玧其心疼。
果不其然,下一秒閔玧其的手就撫上了自己的臉頰,嘴上呢喃著自己的名字,語氣是滿滿的掙扎和無奈。
閔玧其喜歡自己,朴智旻一直都知道,但他還是控制不了自己忍不住想向閔玧其靠近的本能。他曾說過閔玧其做了什麼自己都不會討厭,包括讓閔玧其越界,他給不了自己和閔玧其一個答案,但他知道就算閔玧其哪天失控,自己還是會一概承受,毫無怨言。
「Chim,我說了,我要的關係你給不起。」
「可是你也說過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你......」
那種面對喜歡的人接近自己的喜悅和酸澀交融著,閔玧其不知道自己何時會突然壓抑不住自己矛盾的情感,把搞不清楚狀況的朴智旻給辦了。
「哥,我只是想要你抱抱我...」
原本閔玧其的心情就很複雜了,被朴智旻這麼委屈的一叫,內心百感交集之餘還是抱住了撇著嘴的朴智旻,討到抱抱的朴智旻滿足地縮在閔玧其的頸窩。
朴智旻要的只是來自閔玧其這位哥哥的安全感罷了。
閔玧其不斷催眠著自己。
但懷裡的溫度是那麼的炙熱,燙得閔玧其不知所措的放開了朴智旻,懷裡人剛要進入夢鄉,迷茫的望著剛經歷過一番心理活動的閔玧其。
「你先睡吧。」
關上了燈,閔玧其走出房門,留下揪著被子的朴智旻。

 


是什麼時候把情況弄得如此複雜?
閔玧其點起了菸,煙霧讓陽台的景色看上去有些虛幻。
剛出道時,朴智旻就喜歡黏在自己身邊,甚至依賴著和自己的身體接觸。他以為朴智旻和自己的心情是一樣的,就在一天晚上,閔玧其藉著喝酒狀的膽和朴智旻挑明了一切,但朴智旻就只是站在那裏,眼珠子轉啊轉,滿滿的慌張不言而喻。
閔玧其已經得到了答案。
朴智旻不愛閔玧其。
那天,閔玧其拉開攙扶著自己的朴智旻,倔強的快步走向前,酒精沒有滲入自己的意識,卻讓自己的走姿顯得狼狽。
「玧其哥,」身後傳來朴智旻的呼喊,閔玧其轉過身,路燈下的朴智旻身影是那麼的單薄:「我以後還可以抱你嗎?」
「嘶......」被煙灰燙到了手背的溫度帶回了現實,閔玧其感覺到肺部充斥著的氣體又是一陣煩躁,熄滅的菸蒂被踩得蜷縮成一團,突然,背後有人制止了自己的動作,熟悉的氣息表明了來者的身分。
「朴智旻,算我食言,保持距離對你我都好。」
「...玧其哥,你在說什麼。」
「我要你他媽的別一直靠過來!」
被閔玧其吼得愣住了,朴智旻沒有放開抓著閔玧其的手,反而拉近了兩人的距離:「你以為只有你在糾結嗎?我也是啊!你從來沒有給我時間讓我想清楚,我只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貼著你,不管是哪裡我都想要。等我弄清了想告訴你,你的眼神又常常飄忽不定。我以為你早就不喜歡我了,只是因為那時候答應我的話所以遷就。不是只有你矛盾,我也是啊。」
氣氛陷入了沉默,朴智旻低著頭,順著閔玧其的動作被逼到了牆角。
「哪裡都想要貼在一起嗎...」
朴智旻耳後感到一陣酥麻,閔玧其的唇舌在朴智旻的鬢角附近流連,弄得朴智旻發出一陣陣的嬌喘。
「等,等一下。」朴智旻推開了閔玧其,努力把自己的語調調回正常的頻率:「你失控了。」
耳邊傳來閔玧其的輕笑,朴智旻感覺自己的臉頰都快燒了起來。
「抱歉。」說著說著,閔玧其又控制不住自己含住朴智旻的耳垂,在形狀誘人的耳骨上留下淺淺的咬痕。
「閔玧其,你現在活像著肌膚接觸飢渴症的患者。」
「喔?」閔玧其打開落地窗把朴智旻拉進了室內:「那你真該看看你的睡姿,不管穿得多厚,你總是可以把你的小手摸進來我的身體...」
暗罵了一句髒話,朴智旻乖乖跟著閔玧其回到了房間,繼續接受閔玧其欲求不滿的肌膚接觸.直到床板開始晃動,疲累的朴智旻又忍不住纏著閔玧其的身軀,這漫漫長夜終於讓兩人進入了平靜。

 

 

=肌膚飢渴症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