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首爾江南某夜店,吧檯上的男人一邊喝著悶酒一邊確認手機裡的訊息。
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發現自己不在宿舍。
似乎是在嘲笑著自己的愚蠢,男人又灌了一杯燒酒。
「請問是年糕先生嗎?」
另一名男人坐到了自己對面,在和自己對上眼的時候不禁愣了一下。
「你是...?」
「嗯。」朴智旻點點頭算是回答了男人的問題,也不想在身分的話題繼續打轉,朴智旻快速地向服務員要了房間鑰匙,領著男人上樓。
進了房間,男人閒聊了幾句,見朴智旻都沒有想要接下去的想法,便撓撓頭:「等我一下,我去洗澡。」
好不容易等男人進了浴室,一瞬間朴智旻像洩了氣的皮球般癱軟在沙發。他是在和男人語音之後才決定要和男人一夜情的,他和閔玧其的聲線相似,他以為閉著眼,四捨五入也算是和閔玧其上了床。
但他不是,他也不可能是。
那個閔玧其是收版權費收到手軟的製作人,也是喜歡女生的正常男性。
卻被一點都不正常的朴智旻暗戀著,自以為是的把人家揣在心裡供著,甚至噁心到找其他相似的男人約炮。
「在想什麼?」
朴智旻回過神,男人已經洗完澡,全身上下只圍了一條浴巾,薄薄的唇瓣含著自己的耳垂。
噁心。
此刻的朴智旻只能想到這個詞,但和閔玧其雷同的聲線迷惑著自己:「你在介意自己沒有洗澡嗎?」
「不,不是。」朴智旻努力抑制住自己掙扎的衝動,僵硬的環住身上的男人:「我只是有點累。」
閔玧其,閔玧其,閔玧其......
閔玧其才不會對自己這麼溫柔。
最終,朴智旻還是忍不住把男人從自己身上推開了,面對男人一臉不解,朴智旻只是撇過頭,把自己幾乎半敞開的襯衫拉緊。
「你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吧。」男人的聲音早已染上了慾望,卻禮貌的拉開兩人的距離:「等你準備好了或是哪天需要找人聊天,聯絡我。」
男人把名片放在床頭櫃上便離去了,被留下的朴智旻默默的扣好扣子,打了通電話:「泰亨啊。」

「我真的受不了你,我還以為那個男的有什麼性癖好,結果是你看不上人家。」金泰亨一邊吐槽著朴智旻一邊忙著回訊息:「你害玧其哥都急到快跳腳了。」
「玧其哥知道我不在宿舍?」
「他一早就叫我多注意你一點,知道你不在宿舍還一直和我確認你的位置。」
像是怕朴智旻不信般,金泰亨把手機遞給朴智旻。只見平時不太傳訊息的閔玧其回訊息的速度快得像什麼一樣,碩珍哥要是發現不知道又要抱怨幾天。
「玧其哥在宿舍嗎?」
「今晚玧其哥和朋友出去吃飯。」
「是Suran姊吧。」
見身邊的朴智旻頓時褪去了笑容,往和宿舍相反的方向走去,不知所以然的金泰亨趕緊拉住了朴智旻:「幹嘛呢!」
「你都沒發現嗎?」朴智旻低下頭喃喃,也不知道是要說給金泰亨聽的還是在提醒自己:「SUGA哥喜歡Suran姊啊。」
彷彿把閔玧其的稱號換成SUGA,陷入熱戀的那人和自己喜歡的閔玧其就會不一樣。朴智旻鬆開金泰亨拉住自己的手,逕自跑到了看不到金泰亨的地方,金泰亨可能也反應不過來,乾脆不追了。
重新回歸到一個人的狀態,朴智旻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上一秒還在高興閔玧其注意到了自己的異常,下一秒就被兩人出去吃飯的消息打臉。
玧其哥應該會糾結著要不要替Suran姊拉椅子,糾結一番後還是會怕自己的意圖太明顯沒有行動,然後他會觀察著Suran姊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然後默默記在心裡,為下一次的飯局做準備。
只因為他閔玧其,喜歡一個人。
想著想著,朴智旻走到橋旁,把頭垂到九十度,讓眼淚直接掉到河面,也不想管隱形眼鏡會不會掉到河裡了,至少不會讓自己哭的樣子太過狼狽。殊不知這樣的姿勢在旁人看來就是在準備尋短。
「呀,朴智旻。」
被短促的呼喊嚇了一跳,朴智旻還沒轉過頭自己就被抱了下來,而身後就是自己剛剛心心念念的閔玧其。
「為什麼打電話不接?泰亨要接你回去還自己跑去別的地方?朴智旻,你都幾歲了,可不可以讓人家省心一點。」
「哥不是在和Suran姊吃飯嗎?」
朴智旻的聲音帶著哽咽,閔玧其問發生什麼事朴智旻也不回應,頑固地重複自己的問題。
「泰亨說你不見了,跑的方向剛好在餐廳附近。」
「我知道了。」朴智旻苦笑,看著一旁的河川還真的有想要跳下去一了百了的想法,但很快就被壓下來了。
他知道等等就算閒晃,閔玧其也會不放心的跟在身後,乾脆向閔玧其揮揮手示意讓閔玧其回去:「我要回宿舍了,哥回去吧。」
結果閔玧其還是跟了過來,朴智旻控制好表情轉過身:「Suran姊一個人回家很危險的。」
果然,閔玧其在聽到那個名字後愣了一下,回道:「到了記得傳訊息給我。」

回到宿舍,金泰亨躲在朴智旻房間,似乎是想和朴智旻談談今晚的事,但朴智旻洗完澡後太累了,金泰亨才開了個頭,朴智旻就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玧其哥真的喜歡Suran姊嗎?」
金泰亨隨口問了一旁正在作曲的鄭號錫,鄭號錫翻了個白眼道:「你不會現在才發覺吧?玧其哥對上Suran姊眼神都不一樣了。」
「可是我覺得玧其哥看Suran姊和看智旻的眼神也一模一樣啊...」金泰亨突然想到了些什麼眼神一亮:「號錫哥知道什麼是移情作用嗎?」
「啊?」
鄭號錫疑惑的看著金泰亨興奮的跑出房間,再看到剛準備進房的閔玧其被金泰亨拉走。
「搞什麼東西...」
訊息量太大讓鄭號錫有些當機乾脆不想,把平板往桌上一丟就睡覺去了。
而隔壁房間的金泰亨才剛興致盎然地想開導閔玧其,就被閔玧其血絲通紅的雙眼給嚇了一跳。
「別看了。」閔玧其拿出剛剛在玄關撿到的名片:「智旻今天去哪。」
沒想到閔玧其會突然問這個問題,金泰亨慌了手腳,卻都被閔玧其看在眼裡:「智旻今天身上有酒味,而你傳給我的地標附近也有一間酒吧。」
閔玧其都查到那了,可想而知也明白那間酒吧的用途。
「玧其哥知道移情作用嗎?也許哥對Suran姊只是...」
「夠了。」見平時倔強的閔玧其難得露出脆弱的神情,金泰亨也不好多說什麼,默默退出了房間。
那晚,一夜難眠。

一大早,朴智旻剛起床就看到了閔玧其坐在椅子上,手裡擺弄著那張帶著古龍水香氣的名片。
早就預想到閔玧其會向自己詢問昨晚的事,但沒想到姿態會如此...憔悴。朴智旻穩了穩理智開口道:「玧其哥,早安。」
一直盯著朴智旻看的閔玧其在朴智旻出聲後才意識到眼前的男人已經起床,閔玧其眨了眨眼,視線在朴智旻全身上下掃過一遍:「智旻,你昨晚去哪了?」
「智旻,不要說謊。」
那語氣之溫柔,好像閔玧其真的喜歡上朴智旻了。
朴智旻自嘲的笑了笑。
「我去酒吧。」
「你和其他男生上床了嗎?」
直白的問句讓朴智旻有些惱火,閔玧其的語氣就像自己應該維持著單身傻傻地望著閔玧其,直到閔玧其的感情世界迎來幸福美滿的結局。
「與你無關。」
「他對你這樣了嗎?」閔玧其撲上來,將憤怒的朴智旻壓在床上:「還是這樣?」
閔玧其的吻是朴智旻沒有預料到的,和昨晚的情形相反,他根本提不起理智反抗,兩人不斷的糾纏,直到某個物品掉落在地時才彷彿夢醒了般分離。
「閔玧其,不要給我多餘的幻想。」
理好衣服,朴智旻走出房間,沒聽到房間裏頭的動靜又忍不住的走了回去。只見一天沒好好睡覺的閔玧其進入了夢鄉,臉上還帶著兩坨可疑的紅暈。
「發燒還吻人。」撫上閔玧其額頭的手帶著燙人的溫度,朴智旻一邊嘲笑自己一邊拿著冰袋幫閔玧其降溫,而感受到涼意的閔玧其舒服的往溫度來源靠近。這樣的姿勢不知維持了多久,直到朴智旻在替閔玧其換冰袋時吵醒了熟睡中的閔玧其,閔玧其才讓朴智旻坐在床上。
「你先吃藥我才坐。」
閔玧其似是不滿朴智旻的條件,但礙於現在自己的體力較差也只好妥協。
「我吃完了,你躺下。」
「啊?」
剛剛明明只讓自己坐下的...
但閔玧其一臉我吃了藥,一切聽我的,朴智旻只好又退一步躺到閔玧其身邊。
「我有話想跟你說,在這期間,不要轉過來。」
「我的確喜歡過Suran姊,」查覺到身旁人的呼吸慢了一拍,閔玧其見身旁人想起身急忙按住朴智旻:「但我想了一個晚上,可能和泰亨說的一樣是移情作用。我,我曾經在看著你跳舞時起了反應,當時的我想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只當成了一種洩慾不足的現象。之後我認識了Suran姊,她在聽到我的mixtape時和你的表情如出一轍,可能那時候我就沒辦法分清自己喜歡的人到底是誰了,但至少喜歡上Suran姊在旁人看來比較正常,我心裡的接受度也比較高。」
「我有意識地忽略了你每次患得患失的神情,甚至是忽略和你相處時的悸動。」
「我的手就放在你的手旁邊,就一點點的距離,如果你願意和我在一起,請你握住它。」
語畢,枕邊的朴智旻別過頭,過了許久還是沒有動靜,閔玧其尷尬的笑了笑,才剛要收回手,但很快的朴智旻就抱住了自己,豆大的淚珠沿著自己的頸脖滑入自己的上半身。
「你很不適合告白。」
朴智旻痛哭了許久,閔玧其細心的幫朴智旻把被壓著的腿移開,怕朴智旻把自己的腿用麻了又跌倒。
「朴智旻,所以你和那個男人...」
「玧其哥你真的浪漫不過三秒。」朴智旻鬆開給閔玧其的擁抱,紅腫的雙眼帶著怨念的瞪了一眼閔玧其,卻還是受不住閔玧其不停的逼問湊了過去:「都想著你,要怎麼做。」
聽到朴智旻答案的閔玧其笑得燦爛,兩個人又滾做一團,可苦了站在房外好幾個鐘頭的鄭號錫。
雙向暗戀的人都是智障!

 

 

=你不喜歡我的心理活動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