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談戀愛的話,一定是Jimin最明顯了」

閔玧其揚起了嘴角,眼裡閃過了一絲自嘲。「他是那種一旦喜歡上,眼裡就再也沒有別人的那種人」

 

 

閔玧其無比厭惡這此刻。

他能感受到他發抖的指尖和疼痛的太陽穴,每個細胞都在叫囂著離開,然而身為作曲者之一的他卻必須留在錄音室裡確認每個成員所呈現的效果。

沉重的旋律在小小的錄音室裡迴盪,閔玧其用餘光瞥了一眼身旁的朴智旻,不出所料,朴智旻專注地盯著玻璃牆另一邊的田柾國,就連細微的小動作都不放過。

刺眼。

逃跑的念頭加劇,坐在身後的金南俊看到了閔玧其在椅子後發白的手關節,默默走到了閔玧其身後。

「哥想喝咖啡嗎?」

「嗯?」閔玧其愣了下脫下了耳機。「我去買吧」

沒有意料中的推託,金南俊點點頭把成員們想喝的都寫在紙條上,看著閔玧其匆忙離去的背影嘆了口氣。

所有人都知道閔玧其喜歡朴智旻,然而朴智旻喜歡田柾國這件事卻只有他和閔玧其察覺,身為當事人和旁觀者的閔玧其一日日精神不濟,朴智旻依舊眼裡只有田柾國。

「不是不感興趣,而是怕關注之後太在乎。」

練習生時期的金南俊曾問過閔玧其為什麼對女生這麼冷淡,得到了是一個帥氣又瀟灑的回答,當初他只是認為閔玧其在耍帥,殊不知會在未來理解到這句的真實性。

 

 

最近閔玧其的精神狀況更差勁了,聽碩珍說智旻和閔玧其訴苦了一夜,等房門再次打開,朴智旻已經累得睡去,剩下兩眼無神的閔玧其收拾著沾滿眼淚的面紙。

那天半夜,閔玧其跑到了金南俊的房間,為了掩蓋表情還特意拉下了帽沿。「柾國說喜歡泰亨呢」

「我一直以為當這種情形發生時我會鼓起勇氣把朴智旻拉到自己身邊,但我卻做不到」

「南俊啊,智旻還喜歡柾國...」

昏暗的夜燈照耀著閔玧其過於白皙的肌膚,金南俊敏感的捕捉到閔玧其話裡的疲憊和脆弱。「我累了」坐起了身,閔玧其拍了拍正在思考的金南俊。「早點睡」

一夜未眠。

朴智旻不再只黏著田柾國,他開始黏著每個成員,還時不時把金泰亨往田柾國那推「泰亨啊,你幫我去陪柾國玩遊戲吧」

「唉?」

還沒等金泰亨問出口,朴智旻就拿出了放在床底下嶄新的筆電「這個借你」

所有的疑惑在看到肖想許久的筆電都化為泡沫,金泰亨歡樂的拿著新筆電跑去找柾國,而身後的朴智旻苦笑著轉過身一個不注意就撞上了閔玧其。

「不累嗎?」一見面就直戳傷口,朴智旻搖頭也不是,點頭也不是,最後只好輕笑一聲。

「柾國開心就好」

「那你呢?」

那帶著嬰兒肥的臉頰僵了下,隨即又恢復了笑容「哥放心,我沒事的」

那天哭成那樣要我怎麼放心。閔玧其嘆了口氣,游移不決的手最終還是撫上了朴智旻最近因為染髮而有些僵硬的髮絲。「有事找哥,哥一定陪你」

「...嗯」

 

 

朴智旻最近開始觀察起了閔玧其,例如他在新宿舍釘了一個新櫃子,動作熟練地像是做過了不少次。「哥可是在外生活好幾年的男人。幫我把螺絲起子拿來」

一旁的朴智旻笨拙的遞上工具,吞了幾口水緩解莫名乾燥的嗓子。

還有閔玧其對自己沒來由的信任。銀行帳戶密碼、抽屜鑰匙等隱私朴智旻都可以親易地闖入,一次好奇問了一下,卻只換來一個模糊不清的「有嗎」

不知不覺,因為田柾國而墮落的生活被閔玧其一塊塊的拼湊回來,甚至更加豐富。

直到有一天,在宿舍客廳的朴智旻被田柾國拉到了房間,在沙發上假寐的閔玧其瞥了眼在一旁打手遊的金泰亨。「你和田柾國在一起了?」

「咦?!」

手機喇叭傳來大聲的Game over,金泰亨懊惱地抓著自己的頭。「唉呀,被哥發現了」

而此時的閔玧其早已沒心思顧慮害羞的金泰亨,擔憂的視線死死鎖在緊閉的房門。

他不想再看到第二次哭得如此撕心裂肺的朴智旻。

 

 

這房門一閉就是一個小時,房門一開,閔玧其就無視了疑惑的田柾國鑽進了房間。

「智旻啊...」

坐在床上的朴智旻比想像中的還冷靜,反而是在看到他後多了幾絲慌亂。

「感情這種事情原本就是這樣了,雖然...」

「那個...哥」

想了許久的安慰被打斷,閔玧其眼裡閃過一絲疑惑,對上了朴智旻發亮的雙眼,不知過了多久,朴智旻努努嘴,終於別開了視線,臉也變得羞紅。

「剛剛柾國跟我說了一些你的事...哥一直都是這樣看我的嗎?」

閔玧其愣了下,還不知道怎麼回應就被壓在了床上,朴智旻有點笨拙的吻上他的唇,閔玧其搶回了主導權,舌尖舔拭著敏感的口腔。

主唱還是抵不住rap的口技,沒一會朴智旻就被吻得頭昏腦脹,突然,閔玧其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白皙的皮膚透出了隱藏著的慾望。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閔玧其覆上了朴智旻放在自己褲頭的手,意識到自己剛剛的行為,朴智旻的臉又漲成了粉色,羞得摀住臉的手被閔玧其撥開。

「別摀住眼」閔玧其靠著朴智旻的耳朵說道「我要看著你滿眼都是我的樣子」

朴智旻從來不知道男人的聲音可以如此性感,兩人再次糾纏,等結束時已經步入了深夜,閔玧其一邊撫摸著朴智旻快要消失的腹肌,一邊玩弄著朴智旻的耳垂。

「哥不要這樣...」

「怎麼?比這個更親密的事都做了」

閔玧其的惡劣在確認關係後不減反增,翻了個白眼後朴智旻像想到什麼面向了閔玧其。「哥以前就這樣看著我喜歡柾國?」

閔玧其笑而不語。

「反正不管」朴智旻抱住了和自己一樣赤裸的閔玧其。「以後換我保護哥了」

閔玧其輕笑了一聲,再次吻上了朴智旻。「你是想再來一次嗎?」

 

怎麼捨得讓你保護我啊,傻瓜。



 

=Authorities and Bystander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