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沒有搶他的女友...那個女生主動抱我的...」

「我知道。該死,他那個蠢樣原本就留不住女人。」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走廊上的朴智旻瞥了眼一旁和自己一樣雙手高舉的閔玧其,委屈地抿了抿唇。

他們原本是兩條平行線,一個在各方面都萬眾推崇,而另一個除了跳舞其他都毫不擅長。陰錯陽差,兩人都進了校慶籌備會,才勉強有了幾次交談。

就算如此,朴智旻還是想不到任何一個理由要讓閔玧其幫自己。

有眼睛的都知道閔玧其在看到老師之後還補了那人幾拳,冷靜的神情和失控沾不上邊。「那什麼委屈的表情?你就是這樣才一直受欺負。剛剛你就應該理直氣壯的告訴老師是那個豬頭衝進去會議室揍你的,而你根本沒有染指他的女友」閔玧其不滿地翻了個白眼,看朴智旻盯著自己欲言又止,白皙的耳朵染上了些淡粉。「安靜,站好」

好不容易組織好的語言被打斷,朴智旻原本又想抿唇,想起閔玧其的話又委屈的吸了吸鼻子,在一旁偷喵的閔玧其揚起了嘴角。

 

小插曲很快地被解決,因為成績優異的關係,最終閔玧其和朴智旻並沒有被記過,還被赦免回籌備會裡繼續討論,路上,朴智旻不斷打量著閔玧其,閔玧其不耐煩的轉過身。「你要說什麼,快說」

不是你要我安靜的嗎...朴智旻嘀咕了下。

「那個...學長,謝謝」

風徐徐的吹過,兩人的位置正好在學校的告白聖地,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髮璇紅了臉,撫上朴智旻依然低著的頭。「虧你是藝高舞蹈首席,衣服的品味、妝容都這麼隨便。這個禮拜日到車站等我」

「唉?」

「以後叫我哥就好」

毫無意識到剛剛曖昧氣氛的朴智旻抬起頭,對著閔玧其稍許僵硬的背影想著。「真是個奇怪的哥」

而走在前頭的閔玧其咬著唇,好似在壓抑著什麼。

該死,剛剛差點就要親上去了。

 

 

在閔玧其的眼裡,朴智旻是自卑的。

而閔玧其知道所有人都看得出來,所以他想要稍微改變一下現況。

用他渺小的力量維持剎那閃爍的永恆。

那是之前朴智旻現代舞比賽時的註解。閔玧其沒有那麼偉大,但他想把朴智旻跳舞時的一絲光芒留在朴智旻的眼裡。

想著想著,閔玧其揚起了嘴角。「這樣才有資格讓我暗戀啊...」

「哥,你在碎念什麼啊?」

閔玧其嚇了一跳,看了眼身後穿著學校制服的朴智旻撫額。「今天是星期日」

朴智旻無辜的點點頭。

「我們不用上課」

又一個無辜的點頭。閔玧其終於忍不住鄙視。「那你幹嘛穿制服啊?!」

「因為你說我的穿著很俗氣嘛...」

「你沒有帶其他衣服?」

想起自己為了以防萬一多帶了一套衣服,閔玧其拉過了朴智旻的手就往車站廁所跑,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朴智旻被拉著撞了幾次柱子,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閔玧其拉進隔間。

「哥你幹嘛!」

一進來,閔玧其就猴急地開始解朴智旻的扣子,朴智旻害羞的抵抗著,隔壁的隔間卻發出了令人遐想的呻吟。兩個人的動作都停了下來,喉結曖昧的上下滾動,意識到目前動作多曖昧的閔玧其理了理朴智旻被自己揉皺的襯衫,纖長的手指溫柔的解著鬆垮的釦子。

「哥只是有多帶一套衣服,有點急了,抱歉」

小小的空間再加上一旁模糊的呻吟讓閔玧其低沉的嗓音莫名多了些性感,隔著厚厚的眼鏡,朴智旻好像能看到自己發紅的臉頰,直到閔玧其的手都已經來到褲頭了自己才反應過來。「哥...這個我自己來就好了」

拿出了衣服,閔玧其轉過身,努力讓朴智旻精壯的小身板離開自己的腦袋。「那個,你的聲音還不錯,下次幫我錄demo吧」

「啊...嗯」

一旁的聲音逐漸高亢,閔玧其趕緊拉著朴智旻離開廁所,整理了下兩人的儀容,閔玧其試探的拿下了朴智旻厚重的眼鏡,只看到朴智旻迷迷糊糊地抓著自己的手搖搖頭。「不行啦哥」

閔玧其用手把眼睛推了回去,力氣稍微沒有控制好,朴智旻委屈的揉了揉鼻樑,閔玧其嚷嚷。「四眼田雞」

可愛的四眼田雞。

 

兩人出發的時間有點晚,車上除了學生並沒有很多人,選好了位子,換完裝的朴智旻受到了幾個女孩的搭訕,不過都沒聊幾句話就被閔玧其拉了回去。

「哥長的這麼帥,衣服又搭的好,為什麼沒有女生敢找哥講話啊?」

「你覺得哥長得帥?」

「唉?」

閔玧其挑著眉逐漸拉近兩人的距離,一陣風吹過,朴智旻過長的瀏海被吹了下來,刺得朴智旻拼命揉著自己的眼睛。「該死,我應該帶你去剪頭髮的...別揉!」

撥過了厚重的頭髮,閔玧其撐著朴智旻的眼皮。「不癢了才可以閉」

怎麼感覺這哥在生氣啊...?無意識的嘟了嘟嘴,閔玧其突然慌了手腳,瀏海又被放了下來,不過這次閔玧其摀住了朴智旻的眼睛。

「先不要張開,等我一下」

在朴智旻看不見的地方,閔玧其正用另一雙手替自己發燙的臉頰降溫。等朴智旻獲准把眼睛張開時,閔玧其已經幫自己戴好帽子了,少瀏海的遮擋,朴智旻肉呼呼的臉蛋倒是清爽許多。

「下車了」

閔玧其並沒有帶朴智旻到市中心的購物圈,反倒帶著朴智旻到便宜的小市集,仔細看,幾件衣服和雜誌上看到還挺雷同。

「可別小看這裡的衣服哈,這裡有幾個老闆和專櫃都有交集的,仔細找說不定能找到好貨」看著閔玧其因為自豪而變得俏皮的線條,朴智旻心情也莫名好了起來,跟著一起走進了市集。

兩人的好心情沒有維持多久,原本抱著讓朴智旻自己選衣服的閔玧其在走過幾個攤子後終於忍不住放話「現在,你只要給我乖乖站著,我拿衣服給你試」

一手拿著小叮噹T恤的朴智旻無辜的走到閔玧其身旁,一個上午,朴智旻手上已經多了好幾個不同商標的袋子,閔玧其滿意的點點頭,最終帶著朴智旻來到了在巷弄內一間用粉色裝潢的理髮廳。

「唉呀,玧其帶來的?稀客稀客」

朴智旻呆呆地看著身上掛著金碩珍名牌的男人領著自己走到鏡子前的椅子,疑惑的看了眼閔玧其,閔玧其倒是不稀奇。「他這人原本就這麼熱情,別驚訝」

「我可是哥啊,這人那人叫的。」準備好了器具,金碩珍微笑著詢問道「想剪什麼頭?」

朴智旻瞥了眼坐在桌上的閔玧其,看清楚兩人從屬關係的金碩珍對著閔玧其問了一次。「你覺得他要剪什麼頭?」

「嗯...乖一點的,反正不要讓他的頭髮刺到眼睛就好」

「喔」金碩珍打量了下「我知道要剪什麼了,交給我哈!」

朴智旻點了點頭,過了一會,睡意像個小蛇逐漸把自己的意識吞食,看著睡著的朴智旻,一旁的閔玧其忍不住偷笑。

「喜歡hip hop也要喜歡音樂」金碩珍調侃著,手上的動作依舊流暢「我原本以為你會找個和你同調調的女孩,沒想到是你常常掛在嘴邊的舞蹈首席啊?我看他似乎沒什麼自信,還挺矬的」

「喜歡是感覺」閔玧其用手輕輕撥掉朴智旻臉上的碎髮「而且你應該看看他跳舞的樣子,和現在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你不只喜歡他跳舞的樣子」金碩珍搖搖頭,小心地扶正朴智旻的頭,高興地看著自己的作品。「嘖,客人在睡覺我還能剪得這麼好」

剛醒來的朴智旻打量著鏡子裡的自己,鏡子裡的自己剪了個妹妹頭,微微蓋住了眉毛,蓬鬆的頭髮隨著電風扇的風輕輕吹著。

「看傻了?我們還得去配隱形眼睛呢」

「唉...?那個,碩珍哥,再見!」

看著兩個匆匆忙忙的身影,金碩珍一邊收拾一邊想著。

如果這麼習慣單獨行動的人心裡多了些牽掛,孤獨感也會好很多吧。


 

幫朴智旻配完眼鏡的時候時針已經指向了九,距離下一班車還有一段時間,兩人在車站附近的河邊散步,朴智旻眨著眼,顯然對隱形眼鏡不太習慣。

「哥不會戴隱形眼鏡嗎?」朴智旻想起剛剛在店裡閔玧其笨拙地替自己戴著隱形眼鏡,最終還是交給了店員的糗樣。「還是哥沒有隱形眼鏡?」

「呃...」閔玧其尷尬的撓撓頭「我有隱形眼鏡,但是學了好幾次就是不會」

「噗」朴智旻的眼睛笑得瞇瞇的,在路燈的映照下,雙眼微微發亮著。「哥也有不會的東西嘛」

「切,我學東西很快的,別小看我」瞥了眼順眼許多的朴智旻,閔玧其發覺自己有些移不開視線,心跳隨著和朴智旻若有似無的觸碰鼓動。「明天,讓他們刮目相看。別再傻傻被欺負了。」

走回了車站,兩人搭上了最後一班車,閔玧其似乎累壞了,靠著朴智旻的肩膀就進入了夢鄉,貼心的關上了冷氣,朴智旻不小心撫到了閔玧其軟軟的髮絲。

「人家說頭髮軟的人心軟,哥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吧」

 

下了車,閔玧其送朴智旻到了家門口,再次叮嚀頭髮如何整理、隱形眼鏡的保護方式。「好啦好啦,早點睡喔!」

「你才早點睡,明天我來接你,敢遲到你就慘了」

「是!」轉過了身子,朴智旻再次揚起了招牌笑容「謝謝哥,真的謝謝你」

就那一瞬間,閔玧其真的差點抱住朴智旻,但理智告訴他還不是時候。「矯情。快進去」

 

孤獨的人心裡有了牽掛後,孤獨感會好很多嗎?

閔玧其無法回答,但他可以告訴你,他目前心裡被朴智旻填得滿滿的,無法思考這麼多了。


 

隔天一早,閔玧其準時七點到朴智旻家,而朴智旻已經整裝完畢。「走了嗎?」

「嗯!」

朴智旻家就在學區附近,一路上,兩人可以聽到自己學校或是別的學校的竊竊私語,閔玧其滿意的揚起嘴角。「人啊,都是外表協會,有了好的外表,就算是被欺負也會有人替你說話」

「真的嗎?那我怎麼覺得哥總是在替別人說話那個?」

閔玧其頓了一下「可能是不喜歡被人保護吧。反正你只要乖乖在我身邊就好,看誰敢欺負你」

進了校園,原本的討論聲變得更加明顯,甚至有人跑過來偷看朴智旻的名牌,確認是朴智旻本人後都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這樣我好不習慣...」閔玧其看了眼害羞的朴智旻挑挑眉。

「你原本就應該得到這些誇獎,拿出舞蹈首席的架子,別這麼自卑」到了朴智旻的教室,閔玧其將猶豫不決的朴智旻推了進去,看著馬上被同學們包圍的朴智旻微微笑。

就算你原本就該得到這些光環,為何我會有點悵然若失啊...

閔玧其嘆了口氣。

矯情啊。

 

煥然一新的朴智旻很快地就成為學校的新話題,以往舞蹈比賽的視頻都被翻了出來,就連之前欺負朴智旻的學長姊都被搜了出來,背上了罵名。

目前的情形是閔玧其樂見的,至少不會那麼容易讓朴智旻受委屈。

舞蹈科教室,玻璃門可以清楚的看到朴智旻認真教舞的模樣,其他同學看得出來配合了許多,不像以往那樣毛毛躁躁,閔玧其打開了門,嘴角揚起不易察覺的幅度。「朴智旻,集合」

「唉?玧其哥?等我一下,馬上就好」

把毛巾覆在朴智旻被汗浸濕的頭髮上,閔玧其恢復以往冷靜將要討論的事項清楚的告訴朴智旻,朴智旻認真地聽著,默默想著等等自己要提出意見的內容。

校慶即將到來,隨著兩人見面次數逐漸增加,聊天的次數卻逐漸在減少,閔玧其要做給學校的曲子不斷被要求重改,連帶著朴智旻也必須一直改舞步。

「學長幹嘛一直改曲子啊?這樣智旻哥也很累吧」在無數次更改舞步的情況下,舞蹈科的學生幾乎每天都要留到晚上,而今天也無法避免。

「玧其哥更累的說...」朴智旻看了下牆上的時鐘,站起了身子。「今天先這樣吧」

話剛說完就衝出了舞蹈教室,坐上了公車到了閔玧其家門前。聽到久違的門鈴聲,閔玧其似乎很疑惑,在看到朴智旻拎著一袋零食衝進來的時候還沒反應過來。「你...」

「唉?伯父伯母呢?」跑進家門的朴智旻疑惑地望了望,最終轉過頭看著關上門的閔玧其。

「...他們在大邱,我一個人上來首爾的」閔玧其緩緩走近愣住的朴智旻「他們不支持我做音樂,連入學申請都是我跪著請他們簽的」

這麼說起來,閔玧其從來沒有告訴自己有關他家人的事情,原來不是不在意,而是因為離家出走。

「哥」還沒說完,朴智旻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閔玧其又摀住了自己的雙眼。

「不要露出什麼同情的眼神,我擔不起」

朴智旻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閔玧其指尖傳來那顫抖又不安的脈搏,他握住了閔玧其的手,順著手臂的線條也摀上了閔玧其的眼睛。「這樣哥也看不到我了,想哭就哭吧!」

下一秒,朴智旻的世界又恢復了光亮,但很快的又被閔玧其填滿,閔玧其的眼睛被自己蓋住了,但朴智旻很清楚地感覺到閔玧其薄薄的雙唇覆在自己的唇上,溫柔地抿咬著,蓋住閔玧其的那雙手放了下來,兩人的眼睫毛微微的接觸,卻給了朴智旻觸電的錯覺。

「跑吧」朴智旻聽到閔玧其靠著自己的耳朵說著「你知道我另外一個秘密了」


 

當填滿自己的那個人離開會很失落吧?

這種感覺閔玧其只感受到三秒。

 

反應過來的朴智旻並沒有跑,反而走向了自己的臥室。「浴室在哪裡?我跟家人說了今天在你這過夜」

「朴智旻...?」

「我忘了帶衣服...我要通風又舒服的睡衣」

閔玧其走向了房間,看著手腳慌亂的朴智旻在自己的衣櫃裡翻啊翻,臉都紅得可以當小番茄了。「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嗎?」

此時朴智旻點著頭的模樣和兩人第一次去逛街時重合,閔玧其揚起嘴角,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身上的薄荷味還很濃厚,醺的朴智旻臉又更紅了些。

「拿去,我等你」朴智旻拿了衣服就往浴室衝,身後的輕笑惹得他的羞恥感又更重了些。

直到洗完澡穿上衣服,朴智旻才知道現在只是個開始。

 

閔玧其的工作室離房間並不遠,朴智旻羞恥的扯著稍微大了一些的內褲打開了門,黑色大件的T恤正好遮到朴智旻的大腿,正在修著曲子的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有苦難言的模樣忍不住笑出了聲。

沒有比內褲比別人小這件事更傷男人的自尊心了。

「你買的這什麼內褲!一定是你屁股太大了,把內褲給撐壞了!」

「是是是,我撐壞了」

聽到滿意的答覆後,朴智旻拿起零食就是一頓猛啃,一個埋頭寫曲,一個看著人家寫曲好不和諧,當朴智旻打下了第一個哈欠,時針已經指向了一。

「哥,你每天都這麼晚睡?」

難怪每天都一臉筋疲力盡的樣子。

閔玧其沒有回答朴智旻,確認好曲子後將譜拿給了一旁的朴智旻。「幫我個忙,照著音符哼就好」

閔玧其的工作室沒有錄音器材,只有簡陋的麥克風,戴上了耳機,隨著閔玧其認真打著拍子的神情,朴智旻莫名的覺得這是個很神聖的工作。

在舞蹈科,聲樂這門課算是朴智旻的專長,沒一會,這項工作就圓滿結束,閔玧其伸了個懶腰。「想睡了吧?回房」

「我們一起睡?」

「當然,不然你讓我睡沙發嗎?」朴智旻抓了抓鬆垮的內褲,想著兩人目前的關係,眼裡的害羞不帶修飾地在閔玧其眼前展露。「你成年前我不會這麼快吃了你的,別擔心」

「我才不是...」發現自己中了圈套的朴智旻怒吼。「閔玧其!!」

兩人第一次同床共枕的夜晚很平穩的過去了,接著就是一連串有關校慶的雜事,兩人都忙得暈頭轉向,事情卻也順利了許多。

終於,校慶平順地舉辦了。第一場就是一年級舞蹈科帶來的演出,閔玧其再次確認好音樂,走到上了妝的朴智旻身旁。「加油」

帶著妝的朴智旻染上了一絲妖魅,眼裡帶了些笑意。「嗯」

數著拍子,朴智旻身為主角第一個走到了舞台中央,隨著背景音樂的輕哼,腳步輕盈的在台上跳躍,鎖骨若隱若現,看得閔玧其差點把朴智旻抓下台狂吻。

一曲結束,朴智旻一下台並沒有如想像中看到閔玧其在後台迎接,失望之餘披上了外套,默默走到了台下。

「接著,讓我們歡迎三年級實用音樂科的閔玧其替我們演奏自創曲」朴智旻瞪大了雙眼,這段並沒有在會議中討論過也沒有在彩排中出現。

他看著閔玧其穿著西裝,對著台下鞠躬,嘴角揚起禮貌地微笑卻帶著些許的不羈。

琴聲揚起,有些吵鬧的會場馬上安靜了下來,不知是不是錯覺,朴智旻只覺得閔玧其全身上下都在發光,當閔玧其走下台時,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

「看傻了?」說著,朴智旻就被拉進了暗巷。霸道的吻染上了濃濃的佔有欲,纖長的手指已經不安好心的摸向鎖骨和微微敞開的胸膛。

「你沒有告訴我有這段」軟軟的奶音在接吻後總是多上幾絲性感。

「不能只有你出風頭對吧?你知道我每次在彩排後聽到別人談論你有多難受?」又是深深一吻,朴智旻被弄得喘不過氣,手卻還是固執的環著閔玧其。

 

在沒人發覺的角落,兩個男孩吻得難分難捨,手臂上露出的青筋透出了他們的壓抑。

未來的路還很長,但他們都知道,未來會有個對方在自己身旁。



 

=有關暗戀的小故事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