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jimin ver.

 

 

 

閔玧其ver.



 

出道四周年,算上防彈正式確認成員時的相處時間是五年。

防彈陪著自己走了1825天。

"哥會想放棄嗎?"在成員們昏昏欲睡前往名古屋的班機上,閔玧其收到了金南俊的訊息。下意識地轉頭,在冷漠日光燈的照耀下,金南俊的雙眼顯得異常閃耀。

"不會"

朴智旻靠在閔玧其的肩上,沒被帽子壓住的髮絲隨著閔玧其的動作擺動。

"有時候不是因為路有多難走,而是陪你走的人是誰。"

就像你。

閔玧其的指尖輕輕地掃過朴智旻消瘦臉龐。

「一直在敲我的門,手不疼嗎?」

日後裝睡的朴智旻回過頭問他,閔玧其只是笑笑不語,拉過朴智旻肉呼呼的手放在自己的左心房。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世界,像是閔玧其的就是最堅不可摧的那種。當閔玧其陷入自己的思緒,沒有人敢干擾,只有朴智旻一人固執地守在門外,不吵也不鬧。

「最喜歡玧其哥的一定是智旻啊」一次團員們玩問與答,喝完一杯啤酒的金泰亨興奮的舉起手。「不然哪有人一天到晚跟我吵著要錄玧其哥的demo,可是自己還不敢說的」

語畢,薄臉皮的朴智旻紅著臉乾完眼前的酒,臉上的淡粉已經分不出是酒精造成還是害羞。

後來閔玧其給朴智旻錄guide的次數逐漸增加,然而,對於沒有自信的朴智旻來說,這些肯定並沒有讓他發現自己正在逐漸和閔玧其並肩。

「我說玧其啊,智旻怎麼了?」

打斷閔玧其工作的是那人的名字,閔玧其轉過身看了眼靠在櫃子上的金碩珍。

那段時間閔玧其正在為自己即將發行的mixtape忙得日夜顛倒,沉浸於工作的他竟也沒有發現隔了一扇門的練習室那抹毫不休怠的身影。

「智旻他都沒有休息嗎?」

「沒有啊,貼布也都被他用了十幾包去了」金碩珍擔憂的皺起了眉頭。「我拉他去吃飯也不理,我說你倆現在是怎樣,只有對方的話聽得下去,連我這大哥的話都不聽了嗎...」

接下來金碩珍的抱怨被閔玧其直接忽視,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給經紀人,確認朴智旻已經被趕回宿舍才放下心。

明明都已經走到門口了,為什麼不勇敢一點?

閔玧其把弄著手裡的玩偶,看著熊本熊的腮紅被自己捏成了彆扭的形狀。

「蠢死了」

 

 

2016.08.16

Agust D發行日。

 

「哥恭喜!」

一進宿舍,成員們各自拿著手機,祝賀聲彼起彼落,但就是沒有朴智旻。

「智旻呢?」

「被哥叫出去走走了」話還沒說完,沙發都還沒坐熱的閔玧其就跑出了宿舍,留下成員們莫名其妙的大眼瞪小眼。


 

那是個微涼的夜晚,但對於加快腳步跟上朴智旻的閔玧其來說有點悶熱。隨著朴智旻走過各種彎彎繞繞的小巷,那人耳機傳來熟悉的旋律。

有好好聽著啊。

閔玧其揚起了嘴角,逐漸輕快的身影慵懶的倚靠在電線杆旁,而朴智旻走到橋中央,被緊身褲包裹著的線條慢慢放鬆。

不知道過了多久,閔玧其在角落看著朴智旻不斷在悲傷、自卑中循環,當那雙盛滿負面情緒的雙眼看向了自己,千言萬語頓時變得難以開口,閔玧其努了努嘴,最後只說出了一句。

「回家吧」

距離太遠,他不確定朴智旻有沒有聽懂自己的意思,只是看著朴智旻邁開腳步朝自己走來,纖瘦的手指忍不住撫摸朴智旻的髮璇。

「請原諒我不想讓你參與我骯髒的過去,一秒都不」

也許是錯覺,閔玧其感覺到朴智旻悲傷的身影多了些活力。

 

 

「累了吧,我帶你去個地方」

穿過大片人海,身旁的環境趨為安靜,朴智旻耳機音量開得太大聲的壞習慣還是和一年前一樣,同樣的兩個人,同樣的旋律。閔玧其沒有拆穿他,只是抓著朴智旻的手腕走過各種小巷。

感受到了嗎,朴智旻。之前是你走向我,而我在你身後亦步亦趨的害怕你放棄;現在,是我拉著你的手領你前進,你不再徬徨,我不再擔憂。

「到了」

小巷最終通到了一年前的景象,你難以置信地看著眼前的風景,除了交通標誌上的日文,所有的場景幾乎一模一樣。

「那個和韓國那個...你怎麼找到這裡的?」

「就偶爾找靈感出來走走」

閔玧其才不會說自己之前找了多少資料才找到這一個相似度百分百的散步景點。如一年前那樣,閔玧其靠在角落的電線杆,看著朴智旻再次走到了橋中央。

他清楚的聽到耳機裡播放了什麼歌。

-So far away。


 

也許是自己隱身在黑暗中,褪去悲傷的朴智旻顯得很耀眼,這次朴智旻沒有讓閔玧其等很久,肉肉的手朝著閔玧其的方向揮了揮,示意要閔玧其過來。「怎麼...?」

那人纖瘦的手臂環上了自己的頸脖,手腕的脈搏剛好覆在動脈上,閔玧其喜歡這種姿勢,那讓他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比朴智旻高了一厘米。

「哥的過去並不骯髒」

這傢伙。

那人笑容變得更加燦爛。「不過哥的過去我已經錯過,未來我想和哥一起走」

撲通撲通。

閔玧其感覺屬於自己世界的那扇門被溫柔的撞開,一個用力縮短了兩人的距離,取代動脈上的脈搏互動,這次緊緊貼著的是兩人的心跳。

「好,一起走」唇瓣輕輕掃過微涼的耳骨。「不准跑票」


 

I won't walk alone.



 

=You never walk alone_suga ver.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