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閔玧其並不是天生的強者,他接受過太多來自於現實的試煉,相較而言,朴智旻追夢的路程實在太過順遂。

「玧其哥,你這樣對智旻說話太過分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從別人嘴裡聽到這句話,閔玧其嘆了一口氣,拍拍鄭號錫的肩,眼裡有著藏不住的疲憊與無奈:「我希望他成長得快一些。」

想要看著他從不足以和自己並肩到一起站上舞台、想要看著他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如果沙漠還需要更加乾燥才能迎來淋漓盡致的大雨,那就讓他成為那個壞人吧。

 

 

清晨,小小的錄音室迴盪著閔玧其的怒罵,站在眾人中央的朴智旻低著頭,地板上的紋路已經不曉得被自己的視線描繪過多少次。

「你這種程度還想出道?」

寂靜無聲。這種場景並不算少見,反而出現的次數相當頻繁,只不過放在出道前一週就令人十分煩躁。

畢竟,朴智旻一直被公司劃定在危險區域,只要稍稍一絲差錯就可能直接被踢出出道名單。

忽略金碩珍不斷渴求自己停下的眼神,閔玧其走上前晃了下朴智旻的肩,尚未將更殘忍的話說出口,朴智旻就猛的抬起頭,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下,不只閔玧其愣在原地,其他成員也不知所措。

「...我去外面裝水。」

沒等到閔玧其的回覆,圍在一旁的人已經自動讓出一條通道讓朴智旻離開。

「玧其,這個時候話還說得這麼重...」

「以後出道要面對的惡意多得是,如果因為這樣就放棄,那他根本就不值得出現在演藝圈。」

語畢,閔玧其也走出錄音室,留下其他成員們面面相覷。


 

朴智旻宣洩情緒的方式十分了無新意,不是戴著耳機在頂樓大聲哼唱就是在練習室裡一次次的反覆練習一個動作,這次朴智旻選擇了後者,閔玧其用指尖摩娑著玻璃門映出的身影,直到練習室傳來一聲悶響,閔玧其才突然反應過來衝進練習室。

「搞什麼,出道前還想把自己的身體弄壞?」

摔到地上的朴智旻死死摀著最先承受到撞擊的手臂,任由閔玧其將自己翻來翻去察看傷勢。

「我去找冰袋,你先...」

「玧其哥,」被拉住手腕的閔玧其低下頭,正好對上朴智旻迷茫的雙眼:「如果出道的話會有人喜歡我嗎...?」

「我...」

「玧其哥光是你一個人就可以挑出我這麼多缺點...」

「朴智旻,你給我聽著。」查覺到朴智旻逐漸變得歇斯底里的思緒,閔玧其蹲下身:「我不想跟你說沒有人是完美的這種屁話,你想出道就得讓自己逼近完美。」

傷口被閔玧其冰涼的指尖撫過,朴智旻不解的轉頭,卻被抱了個滿懷。

「智旻啊,我想和你出道。」

所以,再忍一會吧。

出道好幾年之後,朴智旻才從醉醺醺的金南俊嘴裡得知,那時公司剛開了個決策會議,而自己交出去的試唱帶並沒有特別出色,是閔玧其掛著自己出道的名額說會把朴智旻帶好。

「那時候玧其哥帥爆了,居然拿自己出道當作籌碼和公司打賭。」語畢,金南俊拍拍朴智旻的頭:「玧其哥是喜歡你的。」




 

再一步,我們即將並肩前行。

 

 

出道的日子即將到來,沒有人敢有絲毫怠惰,就算MV拍好了,公司還是隨時可以輕易的把人踢出名單。

「後空翻別練這麼多次,等會又把自己搞受傷。」

在一旁記舞步的金泰亨被閔玧其對朴智旻的關心給嚇得差點跌了一跤,轉過頭看朴智旻,對方也是一臉問號。

「什麼時候玧其哥對你這麼好了?」

後者聳聳肩,沒一會又小心翼翼的走上前和金泰亨咬耳朵:「你說這是吉是兇?」

「朴智旻,你還想出道嗎你!」

被閔玧其怒吼的朴智旻不甘願的走回自己的位置,在閔玧其看不到的角度偷偷吐了吐舌頭。

不得不承認自己對於閔玧其的態度的確鬆懈了許多,畢竟他問了所有成員,沒有人被閔玧其說過很想一起出道這種話。

被最難搞的哥哥肯定,怎麼想都讓人得意。

「別傻笑,歌詞背完了沒?」

「我的歌詞才那幾句啊,怎麼可能忘記。」

此刻的朴智旻顯得太過志得意滿了,閔玧其忍住想潑朴智旻冷水的衝動,拿過朴智旻手裡的歌詞:「那對著我唱一次。」

「啊?對著哥?」

「當然。」閔玧其和朴智旻拉開距離,表情瞬間變得有些不耐煩:「出道後你會面對的人比我更惡毒,你連我一個人都承受不住,怎麼去台上面對數以千計的冷眼相待?」

被閔玧其堵得說不出話,朴智旻被逼迫對著閔玧其唱完一整首歌,不知是不是因為心理因素,整首歌不是掉拍就是忘詞,聽下來還不能更慘烈。

「這就是一個即將出道的歌手唱的歌?你...」

「再給我半小時。」

被朴智旻堅定的眼神震懾了下,閔玧其將即將脫口而出的拒絕收回,插著腰等了朴智旻半小時。

「好了。」說著就把椅子往閔玧其的方向拉,一直到兩人的膝蓋都碰到對方。

太近了。

還沒等閔玧其抗議,朴智旻就已經逕自開始了表演,連說唱的部分都背得十分流暢,只不過畢竟擅長之處不在此,還是無法很好的演繹,突兀的奶音莫名戳中了閔玧其的萌點。

一首歌結束,閔玧其甚至還覺得自己有些臉頰發燙:「不錯。」

留下一句評語,閔玧其略為狼狽地離開了錄音室。

他怎麼感覺剛剛自己是被調戲了...?

事後朴智旻才知道,閔玧其是實實在在的奶音控。


 

時光流逝,在一次次的熬夜練習,他們即將登上舞台。

「玧其哥,你很緊張嗎?」

「沒有。」

在成員們開嗓當背景音樂的休息室,閔玧其依舊可以清晰的聽到朴智旻的關心,因為兩人現在的距離的確很近。此刻,指腹傳來身旁人的脈動還有呼吸的頻率,一下下的撫平自己洶湧的情緒。

現在的閔玧其的確有些依賴朴智旻。

沒有戳破閔玧其淺而易見的心思,朴智旻乖巧的貼近閔玧其,將自己能夠讓閔玧其沉靜下來的體溫傳達而至。

「從今天開始我們七個人就會在同一個起點出發。」

所以試著依賴下我吧,玧其哥。




 

章魚哥每一集都會提到他有多厭惡海綿寶寶,卻不想在海綿寶寶因為對聖誕老人的幻想破滅而傷心難過時,章魚哥將自己扮成了聖誕老人,並將自己家裡所有物品當作禮物送給他。

 

 

做偶像會很忙碌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不過在真正體驗時才知道故中辛苦。就連睡在同一個地板的成員上了車也是補眠,閒話家常什麼的只出現在剛出道的前幾天。

而在這麼急促的生活節奏中,閔玧其還是發現到朴智旻細微的不同。

平時只要沒有鏡頭,就是面無表情盯著手機,也不會參與金泰亨突然冒出來要探勘電視台的行動。整個人就像是被抽去靈魂的玩偶,只有在鏡頭面前才像個活人。

「在幹嘛?」深夜,被突然掀開被單的朴智旻還來不及收起手機就被閔玧其給奪了過去:「你...」

一條比一條更難入耳的留言不斷刷新著頁面,閔玧其關上螢幕,只剩下窗外投射而來的微弱光線還有金南俊的呼嚕聲作陪襯。

「覺得出道不如你想像中美好了?明明沒有做錯事還被罵,感覺委曲?」

把朴智旻連著棉被帶到陽台,陽台的視角雖然不好,但還是可以微觀下首爾的夜景。

「想不想征服這裡?」

「啊?」

過於中二的發言忍不住讓朴智旻揉了揉眼睛確認身旁坐著的不是金泰亨,而是那個總是冷著臉的閔玧其。

「我問你想不想征服這裡。」

「想。」

「用棉被摀著嘴,大聲一點告訴我想不想。」

「想!」

棉被把男孩的嬰兒肥聚集在一塊,閔玧其的手在朴智旻臉頰旁停滯許久,最終還是把手落在蓬鬆的髮絲。

想讓朴智旻和自己並肩前行還太早,但他可以停下來等朴智旻。

等朴智旻更加強大、等朴智旻不會被自己的自卑壓垮。

幾個月後的簽售會,閔玧其領著朴智旻看各種寫著對朴智旻愛慕的手幅。

「恭喜你征服了地球的一部分。」

回到後台的閔玧其揉了把小孩的頭說道。




 

當大雨來臨前的溼氣逐漸讓乾燥的沙漠變得舒適,強者卻都選在此刻倒下。

 

 

忙碌的生活依舊,出歌的速度十分快速,也因為如此團體慢慢地走上坡。

令人欣慰的是防彈的討論度在節節攀升,令朴智旻擔憂的是閔玧其花了越來越長的時間待在工作室,雖然之前原本就是如此,但閔玧其卻從未如此憔悴。

「玧其啊,在宿舍休息一下再去公司吧?」

身為室友的金碩珍已經好久都沒有看到閔玧其躺在床上睡一個好覺,而當事人卻還是不把睡眠當作一回事,敷衍地回了話又出門去了。見閔玧其態度如此,金碩珍無奈地撥通電話:「玧其出門去了。」

等閔玧其來到工作室,堵在門口的朴智旻沉著臉卻因為尚未褪去的嬰兒肥而顯得不怎麼有殺傷力。

「讓開。」

「不讓。」

「我說了...」

被朴智旻猛得貼近的動作嚇得差點往後倒,連朴智旻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他從很早以前就發現閔玧其會因為自己的接近而肢體僵硬,雖然自己默默把此事拿來當對付閔玧其的把柄,卻從未真的實行。

此刻,身高相符的兩人以十分彆扭的姿勢貼在一塊。

「從我身上下來。」

得到命令的朴智旻趕緊回到安全距離,曖昧的氛圍讓朴智旻連威脅的話都說不出口,閔玧其這裡也好不到哪裡去,他要進工作室就一定會經過朴智旻,但只要再多靠近朴智旻一步,他的心臟就承受不了。

閔玧其,一個對可愛的東西毫無抵抗力的男子。更何況朴智旻是被粉絲戲稱說是吃可愛長大的。

「玧其哥!你要去哪?」

被身後的人拉住手腕,閔玧其轉過頭,眼睛不知道該往哪擺:「回宿舍睡覺,這不是你想要的?」

「還不是為了哥好嘛...」

被一旁不斷吱吱喳喳的小孩護送回宿舍,閔玧其原本緊繃的神經確實放鬆下來了,睡意也隨之而至。

查覺到朴智旻攤開了棉被將自己裹得緊緊的,閔玧其嘴角上揚。

被人照顧的感覺確實不賴。


 

俗話說感冒是連假的流行,原因是平時大家都習慣保持在緊繃的狀態,突然鬆懈,埋伏在體內的細菌就會趁此刻入侵身體。

「玧其哥發燒了?!」

接到金碩珍電話的朴智旻匆匆跑回宿舍,幾個小時前還在夢鄉暢遊的閔玧其已經被叫起床吞下一粒粒苦澀的藥丸。

「怎麼辦,今天還得要錄音,玧其哥這嗓子...」

閔玧其燒成這樣,可想而知嗓子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南俊哥,不能再通融嗎?玧其哥他都已經這樣了,公司還...」

「朴智旻,說話別沒大沒小,我說了可以就可以。」

隨著成員們來到錄音室,朴智旻依舊緊緊黏在閔玧其身旁,生怕一個不小心讓閔玧其受傷。哭笑不得的閔玧其讓朴智旻第一個先去錄音,隔著玻璃牆,朴智旻擔憂的視線還是不斷朝自己投射而來。

成功帶來的壓力也許會壓垮一個人,但只要有動力,

閔玧其調出朴智旻的清唱帶,默默地跟著音樂哼唱。

他就還撐得下去。




 

花路過後是一片廣闊的大海,卻只有他們七人明瞭這裡曾經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先休息一下吧。」

「不,我還不想輸。」

還沒等閔玧其說完,朴智旻已經拉過閔玧其的手,領著他在海洋徜徉。

不只是並肩,朴智旻已經可以領著閔玧其前行。

 

 

「終於結束了!」

這麼多年過去,每一次演唱會結束朴智旻還是喜歡在進房間時猛的撲在床上,閔玧其無奈地笑了笑,躺到朴智旻身旁,身邊投射而來的視線炙熱的可怕。

「怎麼?」

朴智旻微微笑:「沒事,突然想到玧其哥出道之前還很討厭我。」

「我沒有討厭你。」每一次閔玧其在努力澄清一件事時,表情就會變得十分僵硬,這次也不例外:「太喜歡了,所以才這樣。」

面對閔玧其的過於坦承,朴智旻是驚訝的,緩緩的爬到閔玧其身旁,兩人的唇瓣只隔著一隻胳膊的距離。

「為什麼突然...」

「因為你已經成長到可以和我扶持前進,我想是時候了。」

閔玧其突然跳起身,將側撐著頭的朴智旻壓在床上,不知何時,朴智旻的雙眼已經佈上淚光。

「玧其哥...」揚起頭,兩人互相交換著氣息一邊朝對方靠近,上唇觸到對方的嘴角,兩人像是觸電般往後退了一步,又笑著朝對方靠過去,任由如電流般的快感竄流全身。

他們不知道海洋何時會乾枯成沙漠,只能在海洋存在時使勁遨遊。

但只要他們還在一起,就算是沙漠也不再會那麼難耐。




 

=Ocean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