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KfUpv.jpg

 

 

 

 




 

08.




 

「什麼?!你說你加入玧其哥他們的樂團了?」

「對啦!」朴智旻一隻耳朵戴著耳機,一邊確認自己唱出來的音和伴奏是否相同:「你在一旁閒閒沒事做還不如幫我聽聽有沒有走音。」

「不對啊!」金泰亨想了想還是忍不住問道:「你既不會樂器,唱歌也普普,玧其哥怎麼這麼容易就讓你進樂團去了?我當初說要加入馬上就被打槍了說...」

還不是你的動機一看就不單純。

朴智旻暗暗吐槽道,卻不想自己的動機其實不比金泰亨正常到哪去。

反正他是不太想管閔玧其突然改變標準的原因,只要他能夠離允瑛近一些,這些都是正當的理由。

他要做的工作就是讓閔玧其挑不出他的毛病,還有...

挑閔玧其的毛病。

下午三點整,裝病在家休息的金南俊再次被閔玧其的門鈴聲給中斷睡眠。

「玧其哥,你行行好,我明天要考試啊!」

「你先幫我聽聽我這口音有沒有什麼問題。」

說完,閔玧其又開始朗誦起繞口令,金南俊一臉哀怨看著閔玧其每唸一段又皺皺眉然後再次重頭。

一切的起始點就是有一次閔玧其藉機炫耀了一把自己的說唱技巧,結果在眾人折服的眼神下,朴智旻緩緩舉起手:「哥,你是大邱人吧?口音還真純正!」

全場氣氛降到冰點,就連平時以冷靜著稱的田柾國都忍不住留了把冷汗,默默竄到一臉淡然的權允瑛身旁:「這兩人...」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權允瑛抿了一口冰美式,視線在不斷對峙的兩人之間流連:「這可能是另類的打情罵俏吧。」

一旁看好戲的金南俊躲在角落笑得合不攏嘴,卻沒想到在未來整整一個禮拜會聽繞口令聽到精神崩潰。

當然,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此刻的金南俊立著厚重的數學課本,努力阻擋閔玧其偶爾飄來的視線。終於,脆耳的門鈴聲響起,金南俊趕緊起身衝下樓,就怕閔玧其突然又開始可怕的繞口令朗誦。

「允瑛,你怎麼這個時候過來...?」

特意放大音量提醒樓上的男人,金南俊可以輕易的想像出閔玧其如何狼狽的把那張印滿繞口令的影印紙塞進背包的滑稽模樣。

「南俊哥?」

「抱歉,請進吧。」

權允瑛走進門,將手裡的宣傳單遞給金南俊:「剛剛柾國給我看了這個,第一名獎金五萬。」

「你們想參加?」

權允瑛點點頭,說道:「柾國跟我說了,南俊哥的父親要收回哥的生活費對吧?我們靠哥的錢養樂團也有半年之久,是時候讓我們自己去爭取一些資金了。」

「先告辭,我還得去求玧其哥替我們編曲。」

看著權允瑛離去的金南俊哭笑不得,而閔玧其也從樓梯間走下來拍拍金南俊的肩。

「我沒喜歡錯人吧?」

「是沒有。」

這麼想起來,最近樂團的成員也不會開口閉口就讓自己請客,反倒還會請自己吃飯,原來早就知道這回事了。

「玧其哥,你喜歡的人和你本人感覺還真像。」

「怎麼說?」

「彆扭。」金南俊笑著搖頭:「真心彆扭。」

 

 

 

 

_TBC

_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