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閔玧其寧可不要和朴智旻相遇。

「玧其哥?」

男孩,不,男人似乎一直追在自己身後,那聲帶著不確定的呼喊吸引了毆打著自己的男人們。

「他認識你?」

閔玧其掙扎著從柏油路爬起來,朝巷口的方向看了一眼,朴智旻的眼神依舊那麼乾淨,卻因為自己而開始變得混濁。

煩。

用沒剩多少的力氣揍了帶頭的一拳,迎來的又是一陣痛毆,閔玧其早已習慣,這次卻顯得如此不堪。

朴智旻在看著,從小被自己小心翼翼護著的朴智旻在看著。

「走了,吃宵夜去。」

一群人一哄而散,閔玧其偷瞄著朴智旻躲起來的方向,在確認沒有人去為難朴智旻後,閔玧其試著站起身,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

「玧其哥

朴智旻穿著一身西裝,換算兩人的年紀,朴智旻應該不是剛被錄取就是還在面試吧。

閔玧其努力躲開朴智旻的攙扶,就怕自己身上的灰塵和血跡沾染到朴智旻嶄新的西裝,意識到閔玧其的動作,朴智旻更加用力固定住閔玧其。

「玧其哥,剛剛那些人怎麼回事?為什麼要打哥?」

……

見閔玧其默不作聲,朴智旻嘆了一口氣道:「玧其哥現在住哪?我送哥回去。」

「我自己回去就好。」

聞到閔玧其開口時帶出的血腥味,朴智旻從剛剛就隱忍到現在的怒氣終於爆發:「玧其哥,剛剛我聽你的話不插手,已經是我能夠讓的最大限度,如果有下次,我找到哥了就不會輕易把哥放走。」

相隔快十年沒見,朴智旻除了臉蛋的稚氣褪了,幾乎什麼也沒變,對於自己所堅持的只會讓步一次。

XX52樓。」

「嗯?」

「住址。」

朴智旻愣了下,順著指揮扶著閔玧其前進,閔玧其比看起來更瘦,骨頭擱得讓朴智旻的腰都有些生疼。

閔玧其住的地方是一個十分老舊的公寓,樓梯間甚至沒有一盞燈,只能摸黑前行,好不容易摸到了房間門口,又因為鎖頭老舊,開個門花了快五分鐘。

「玧其哥,你真的平常都住這裡嗎?」

話說出口,朴智旻才注意到自己話語的不妥,想趕緊道歉卻被閔玧其給打斷。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敢去找你啊。」

喀。

門打開了,閔玧其扶著牆獨自進了房間,坐到床沿後看向了呆呆站在門口的朴智旻。

「所以,哥早就回來了嗎?」

男人的神色隱含著默認,朴智旻氣得差點沒上前給閔玧其一拳。他心心念念找了閔玧其好幾年,得到的只有重逢時那句不要管,還有對方根本沒有打算與自己見面的態度。

「哥先好好休息吧,我明天再來找你。」

說完,朴智旻狼狽地轉頭就跑,徒留下一扇未關上的老舊房門還有低垂著頭的閔玧其。

 

 

 

 

隔天,閔玧其沒有出門,就著窗戶俯瞰的視角觀察著行人,差不多到了晚上六點,一身休閒服的朴智旻提著兩碗炸醬麵走到了大門口,才剛往二樓的方向看去就對上了閔玧其的視線。

「玧其哥,幫我開門!」

閔玧其沒有回應,只是看著朴智旻,不知對視了多久,看得朴智旻都不好意思了,只好又喊了一聲。

「玧其哥,麵要涼了!」

這次閔玧其快速地爬下窗台,樓梯間傳來急促的腳步聲,打開門瞬間的閔玧其呼吸還有些不穩。

……對不起。」

不知道閔玧其這聲道歉是針對剛剛的失態還是昨天的一切,朴智旻原本還殘留著的怒氣霎時化成滿滿的委屈。

「我肚子餓了。」

吐出一句毫無來由的話語,朴智旻逕自走上了樓,閔玧其默默地跟著,一關上門,朴智旻隨意找了個地方把食物放下。

「哥,你昨天的傷口我看看。」

此刻的朴智旻兩手插腰,一副要把自己衣服扒了的架式,閔玧其不自覺得紅了臉:「我可以自己擦。」

「傷口這麼多,哥說不定會沒有注意到。」見閔玧其還猶豫,朴智旻補了一句:「小時候都看過了,哥怎麼這麼小家子氣。」

說著就上前把人拉到床沿坐下,還順便把衣服給脫了,雖然早就有了心理準備,但親眼看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倒抽一口氣。佈滿腹部的瘀青還有手臂上大大小小的擦傷,轉過身,腰部還有被刺傷的痕跡,不大,但不淺,朴智旻感覺到自己的視線有些模糊,只好先幫閔玧其上背部的藥。

「為什麼發生這種事?伯父伯母呢?」

「我爸欠債,跑路途中死了。」

明明閔玧其闡述時的語氣沒有什麼起伏,但眼淚就是止不住地流出來,朴智旻緊咬著自己的唇,小心翼翼不讓淚珠滴到閔玧其的背。

「不是說伯母病了要到市區治療嗎?」

「我媽她沒撐過來,但是醫療費已經超過我爸負擔的範圍。智旻?」

朴智旻默默把頭靠上閔玧其的頸窩處,小手也不忌諱的放在閔玧其的胸口,感受到身後的濕潤,閔玧其有些不知所措,明明他都已經如實以告,怎麼還惹身後的小傢伙不開心了?

「你怎麼不來找我!」情緒激動起來,朴智旻也管不上要用敬語了,壓著閔玧其胸口的力氣逐漸加大,感受到的心跳也愈來愈清晰:「你留個訊息也好,找我幫忙也好,我真的真的很想哥。」

話語因為朴智旻埋在頸窩聽不太清楚,卻像直接傳達到身體裡,讓閔玧其骨頭都疼了。

「智旻吶。」

比起呼喊更像是在低喃,朴智旻被叫得一陣心醉神迷,走下床坐到了閔玧其的胯上,含住了閔玧其的薄唇。

 

 

 

 

要問朴智旻何時喜歡上閔玧其,他不知道,可是他記得閔玧其透露喜歡自己的那個夜晚,自己十五歲,閔玧其即將十八歲,他將閔玧其的生日禮物珍貴地裝在了背包裡,就像拍特效電影般爬上了閔玧其房間的陽台。

「朴智旻,你搞什麼。」

打開落地窗的閔玧其很是惱火,但看到男孩全身都是灰塵,還死死的護著手裡的背包,終究心軟了。

「進來。」

拉著男孩進房間,閔玧其拿過毛巾把朴智旻髒兮兮的手腳擦乾淨。

「玧其哥,我是來送禮物的。」

「禮物?你說你自己嗎?」

明知道眼前的哥哥是逗自己的,朴智旻臉紅之餘,內心深處居然有聲音叫自己點頭。

「那你要嗎?」

閔玧其的動作沒有絲毫停頓,他忽略了男孩曖昧的問句,看過來的眼神卻複雜得讓人浮想聯翩。

「禮物,給我。」

被閔玧其這麼一說,朴智旻才猛得想起來自己爬上爬下的目的,由於先天基因,朴智旻要單手拿起一瓶白蘭地有些困難,只好雙手捧著獻給閔玧其。

「玧其哥,生日快樂!」

「這是?」

「我跟我爸賒帳買的,93年的白蘭地。」

接過包裝精緻的禮物,閔玧其看起來卻不是特別開心,眉眼間反倒增添了一絲惆悵。

「智旻吶。」

少年聲線帶著令人著迷的粗啞和青澀,他用單手把白蘭地放到一旁的櫃子,俯下身,在朴智旻尚未從疑惑中反應過來時,輕啄了一口微嘟著的唇瓣。

kiss。」像是怕朴智旻不清楚狀況,閔玧其又補了一句:「成年禮的吻。」

心房像是被抹了一層蜜,甜得讓朴智旻無法思考,他急躁的拉過閔玧其,不停的啃咬閔玧其的唇瓣,閔玧其也不遑多讓,把朴智旻的嘴角咬了一個小口。

「你成年禮的吻,我也包了。」閔玧其抱著朴智旻,理著朴智旻剛因情迷意亂而弄亂的頭髮。

那是他們從小到大,第一次如此親密的愛撫對方。

隔天,閔玧其家人邀請了鄰居朋友替他慶祝了生日,順便公布了要搬家的消息,其中朴智旻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在臨走前把那瓶完全沒有拆過的白蘭地拿起再次塞到了閔玧其懷裡。

那日過後,五年未見。

 

 

 

 

距離兩人相逢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朴智旻得到了閔玧其家的鑰匙,每天帶著晚餐和閔玧其會面,和五年前一樣,他們都沒有為兩人的關係定下一個名稱,給對方的親吻卻那麼自然。

「哥現在在哪裡工作?」

在一次親吻而差點擦槍走火之際,朴智旻為了打破尷尬的氣氛開口問道。

「麵店,那裡的老闆待我挺好的。」

「是嗎。」

平復自己的慾望後,朴智旻拉過閔玧其的手,昔日教自己彈琴的大手,指尖長滿了粗繭,傷口更是蠻橫地附著在蒼白的肌膚。

「玧其哥小時候不是想當鋼琴演奏家嗎?」

演奏家

嵌在天花板的電風扇發出老舊的哀號,閔玧其抽回朴智旻把玩著的大手,仰躺在床,赤裸的上身被當時陷入情迷意亂的朴智旻咬出了痕跡,為了阻止自己視線往下,羞紅了臉的朴智旻也仰躺在閔玧其身旁。

「智旻吶,我這種人不能擁有夢想的。」閔玧其開口的時機正好和自己躺下的瞬間一致,朴智旻愣了一下,更加認真的聆聽閔玧其的話語:「我連保護你都做不到,談什麼夢想。」

「哥,不是的。」

在閔玧其步入夢鄉後,朴智旻用指尖描繪著閔玧其的唇形邊喃喃道。

才不是呢。

 

 

 

_TBC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