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KfUpv.jpg

 

 

 



 

07.




 

朴智旻長相普普,收買人心還是挺有一套的,沒一會就和其他成員稱兄道弟。閔玧其不禁想,要不是因為自己還在一旁,他們幾個說不定連祖譜到要翻出來聊了。

「咳。你們今天不用練習?」

「練完了!」

被全團人的異口同聲震得有些反應不過來,閔玧其在心中默默翻了個白眼。

一群喜新厭舊的傢伙。

「玧其哥那個……」

「嗯?」

「智旻哥可以加入我們的樂團嗎?」

閔玧其愣了一下,猛的轉過頭看向朴智旻。想必這就是朴智旻特地來收買成員的原因。如何親易的入侵喜歡的人的生活?就是把對方的所愛也視為自己所愛。

「他會樂器?」

「我可以唱歌。」

「唱歌?」

閔玧其掃了幾眼朴智旻,也許是因為閔玧其平時個性就是如此,除了朴智旻,其他人都不意外閔玧其的反應。

「你懂什麼叫唱歌嗎?」閔玧其走上前,用手指關節敲了敲朴智旻的額角:「這可不是小孩的帶動唱。」

「我知道。」

被朴智旻猛的抓住手腕,閔玧其冷笑了下。

這傢伙的手這麼小,還妄想著牽女生的手。

「那你就加入吧。」

沒想到閔玧其會如此爽快的答應,朴智旻故作鎮定的點點頭,接過閔玧其給自己遞來的五線譜。

「唱給我聽。」

朴智旻驕傲的揚起嘴角,以前音樂課他還算上得認真,視譜的速度可不比音樂班來得慢,輕輕鬆鬆就把曲子給哼完了。只見閔玧其皺著眉頭,拿出一旁的紅筆把幾個音符給圈起來:「這些全唱錯了。」

五音不全還想來當主唱。

聽出了閔玧其的故中之意,朴智旻也不語,死死的盯著閔玧其。

「朴智旻?你怎麼在這?」

金南俊的出現稍微緩和了下一觸即發的氣氛,像是抓住救命稻草,成員們紛紛熱情的向金南俊打招呼,而看到朴智旻出現的金南俊也大致將事情原委猜了個七八分。

勝負慾這種東西和愛情混在一塊還能夠單純嗎...?

「上次那條帳我還沒跟你算呢。」

閔玧其緩緩移動到金南俊身旁,用微弱的音量說道。而金南俊只是微微笑看向和權允瑛相聊甚歡的朴智旻。

一個冷漠至極,一個溫文儒雅,這樣的組合才沒認識對方幾天就如累積幾年仇恨的仇人,這樣的改變不是很令人生趣的嗎...?

時間不早了,成員們也都各自收拾東西回家去,只剩下留下來鎖門的權允瑛還有閔玧其、朴智旻兩人。

「允瑛我今天...」

「不用。」

要她在繼續承受這兩個人奇特的氛圍,她寧可自己乖乖走回家。

把鑰匙丟給毫無防備的朴智旻,等朴智旻反應過來後只能看到映在路燈下勉強能看清的黑點。

「你到底可以假裝虛情假意多久?」

手中的鑰匙被閔玧其奪去,朴智旻下意識的嘴角下垂:「你怎麼又知道我是虛情假意?我只不過在面對你的時候,連讓你喜歡我的力氣都不想花。」

閔玧其鎖門的手一頓,他幾乎可以想像出朴智旻在他身後譏諷的嘴臉。

有意思。

閔玧其的冷笑隱沒在大樓的影子底下,而朴智旻緊握的拳頭卻在燈光底下如此清晰。

 
 
 
 
 
_TBC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