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KfUpv.jpg

 

 

 

 

 

03.




 

如果說愛情的力量能撼動閔玧其這座大山,朴智旻的瘋狂行徑就不足為奇。

「人家下課是一條龍,你下課轉行當千里眼了是吧?」金泰亨不滿的抓著被塞到手裡的望遠鏡,陪朴智旻在不同樓層的窗口張望。

朴智旻這損友發瘋不說,還得拉上自己一塊。

不對,喜歡上權允瑛這件事才是真瘋。

想著想著,金泰亨又莫名打了個冷顫。

「你認真點找,多一份人力多一分希望懂嗎!」

得了吧,現在金泰亨心裡只剩下絕望。

「朋友啊,你怎麼就只接受女性?我認識幾個攻特好的,幫你介紹幾個,一定配!」

「配什麼配!我不需要...等等,找到了!」

朴智旻興奮地抱了下金泰亨,拿出手機向在校門口打掃的女孩拍了張照。

「你看看,人家多麼乖巧在清掃校園,維持校園整潔啊!」

金泰亨回以一個大大的白眼。

你沒看到教官在一旁吹著哨子,怎麼看就是一副因為做錯事才被留下來打掃的好嗎?!

不過被愛河給堵住腦子的朴智旻哪想得了那麼多,連滑著手機的指尖興奮地顫抖。

「你又在弄些什麼?隔這麼遠你還要幫人家小女孩加濾鏡嗎?」

「你不懂啦!我要記住這神奇的一刻。」

「...」

如果有時光機,金泰亨一定要找到那位開始封殺同性戀的領頭人扇幾次巴掌,然後讓他看看朴智旻現在的蠢樣。

誰說喜歡同性不正常,喜歡異性的才是界中翹楚。

透過朴智旻還算不錯的人緣得知,權允瑛是二年十三班的學生,和兩人的教室只差了一層樓。興趣是打鼓,在校外樂團擔任鼓手。由於家裡有錢、成績也不賴,就算常常功課不寫也只是象徵性的罰幾次打掃。

不知是不是氣場太過強大,沒有男生敢跟權允瑛告白,倒是女生還比男生瘋狂的追隨。

「其他男生都不敢接近一定有原因,你一定要當隻可愛的小白羊去送死嗎?」

「這樣好啊!其他男生都不敢接近,代表我機會就多了嘛!」

天啊...

金泰亨忍不住仰天長嘯:「神經病!」

面對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朴智旻,金泰亨決定節省自己的力氣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我不管你了,我要去找我的柾國。」

「等等,」朴智旻終於像是醒了般眼神恢復了鎮定:「你家柾國是不是和允瑛同一個樂團?」

「是啊。」

「那麼,」朴智旻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我也去!」


 

朴智旻猜中了結尾卻沒有猜中開頭。

「你說!你所謂等愛人放學怎麼是蹲草叢裡!」

朴智旻一邊拍開覬覦自己青春肉體的蟲蟲們,還一邊向身旁的金泰亨抱怨。

「你不懂啦...」金泰亨將身子蜷成一團:「柾國這個人很容易害羞的...」

朴智旻愣了一下。

一切只是單方面的一廂情願。

「泰亨啊...」

「出現了!」

在腦子裡構思好的安慰還沒說出口就被打斷,朴智旻急忙跟著金泰亨擠到縫隙,視線緊緊鎖定著校門口。

昨晚朴智旻只注意到權允瑛,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令金泰亨魂牽夢縈的男子身上,陽光照耀,田柾國的眼神很純淨,身上的校服...

「金泰亨,這是國中生啊!」

難怪人家把你當怪叔叔處理,這根本是殘害國家棟樑!

「也不算啦,再一年就高一了。」

金泰亨一邊喃喃著一邊拿出手機的記事本:「走!接下來的行程是表演!」

蹲到腿麻的朴智旻一個踉蹌差點跌個狗吃屎,回頭一看,原本就面無表情的少年在看到他們倆人後眼神多了幾分厭惡,嘴裡嚷嚷。

煩死了。

朴智旻轉過頭看著金泰亨拉著自己奔跑的背影。

要多喜歡一個人才可以忍受這些冷言冷語?

 

 

田柾國的學校距離酒吧有一段距離,不過經過金泰亨的精密細算,兩人在開店的第一時間就到達店門口。

「請出示身分證。」

「為什麼之前不用,現在又要身分證了?」

朴智旻急忙拉住準備上前和身材壯碩的保安理論的金泰亨:「算了吧,下次再來就好。」

「好個毛線!今天是柾國自創曲的第一次演出,我一定要進去!」

位於小巷弄加上不是人潮多的時段,酒吧旁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可以求救,眼見金泰亨就要硬闖進去,朴智旻抓著手機的力道逐漸增強,直至指尖發白。

「讓他們進來吧。」

出聲的男人看起來和自己年齡相仿,卻能讓剛剛握緊拳頭準備出手的保安瞬間恢復平靜。

「老闆好。」

老闆?!

早已預料到金泰亨和朴智旻的表情,金南俊掛上笑容:「真是抱歉,是我們訓練員工不周。」

「沒事沒事。」金泰亨偷偷上前靠在金南俊耳邊:「不過可以不要再叫他們趕我離開舞台旁了嗎?這樣會影響到我觀看表演。」

「原來你也是我們樂團的粉絲啊!」明明說話的對象是金泰亨,金南俊的眼神還是忍不住打量站在一旁的朴智旻。

到底是何德何能才能招惹到玧其哥...?

「距離表演還有一段時間,為了表示我們的歉意,我和保安打個招呼讓你們去後台參觀吧。」

「真的嗎?!」

聽金泰亨把金南俊全身上下誇了個遍,朴智旻陪著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餘光中瞥到坐在最角落的男人不斷瞪著和保安說話的金南俊。

「發什麼呆,人家老闆說要讓我們進去參觀了!」

進去後台前朴智旻又往男人那看了一眼,只見男人從容地走向自己,最後進入了後台。

「我去上個廁所。」

朴智旻的腳步太過匆忙,沿路還不小心撞到幾個人,直到冰涼的水花濺在自己炙熱的臉龐時,朴智旻才稍微回過神。

自己脾氣向來不錯,除了昨晚第一次看到權允瑛的悸動,沒有什麼事能夠讓自己輕易的被挑起情緒。

而男人只不過是高傲的瞥了自己一眼,滿腔的怒火就如脫疆般的野馬不受控制。

深吸一口氣後,朴智旻走出廁所,卻又被濃濃的菸味嗆得不斷咳嗽,生理淚水模糊了視線,還是依稀看得清散發菸味的來源。

是權允瑛和那個男人。

朴智旻捂住發疼的鼻腔,緩緩走近。

從這個角度只能看到兩人的背影,權允瑛搶過男人的菸,將它熄滅,嗆鼻的氣味在終於散去了一些。

「玧其哥,說好不在密閉空間抽菸。」

「我在窗口。」對上權允瑛不滿的眼神,閔玧其笑了笑:「而且我菸都買了,不抽怎麼處置它們?」

權允瑛從菸盒裡抽出幾支菸,纖長的手指輕鬆的擺弄著短短的菸管,就如平時拿著鼓棒般輕鬆自在。

「權允瑛小姐,可不是每個人都和你一樣學過爵士鼓。」

「就是沒學過才要練啊。」將菸盒丟回閔玧其手上,權允瑛揚起嘴角:「不和你說了,去準備演出。」

見權允瑛即將要朝廁所走來,朴智旻趕緊找個角落藏身。

他感覺到煩躁在全身上下竄流著無法消散,那個男人看向權允瑛的眼神實在太過溫柔、太過專注。

「金南俊先生,我有個請求想爭取你的同意。」

金南俊愣了一下,並沒有對於朴智旻突然出現在自己辦公室而感到冒犯,只是往朴智旻那遞了一杯水。

「說吧。」

「...你們店缺不缺舞手?」

 

 

 

 

_TBC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