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KfUpv.jpg

 

 

 

 

 

02.




 

閔玧其向來不是個容易被挑起勝負慾的雄性,他崇尚用實力把敵人壓在腳底,欣賞他人無法翻身的痛苦表情。

而現在的他卻輕易的因為一個看起來不到高一的青年而產生自己莫名燃起的勝負慾。

「幫我查個人。」

「我的天啊,大哥你知道現在幾點...」電話那頭的金南俊顯然是被自己的電話給吵醒:「要查誰?」

「不知道,照片傳過去了。」

照片裡是一名少年,臉還肉嘟嘟的還沒褪去嬰兒肥,並不是男人所熟悉的面孔。

「我不認識他啊。」

「所以用你智商148的腦袋和那載了好幾部片的電腦查查。這個動作不會讓你的電腦中毒。」

此刻的金南俊才真的確信電話另一頭為愛情所著迷的男人是一直對女性無感的閔玧其。

三個月前,閔玧其因為想要租借金南俊的工作室到市區一棟大樓赴約,由於要配合金南俊的上下課時間,只好請閔玧其到房間等候。

等金南俊終於搞定不斷刁難的國文老師衝到樂器室時,看到的就是權允瑛和閔玧其一起彈琴的和諧場景。

那是金南俊和閔玧其的時隔多年再次見面,他甚至以為閔玧其在歲月的薰陶下轉變成一位溫柔至極的男人。

「可是我的電腦要重灌...」

可以讓我睡了嗎?

「我等。」

顯然多年後見面的第一印象不是完全準確。

等電腦重灌完,天都已經亮了一半,中途金南俊睡著還是閔玧其用連環call把人給叫起來的。「我聽到你的電腦好了。」

金南俊壓了下自己翹起的呆毛看了眼電腦螢幕,手機貼在臉頰發燙,通話時間總計已經達到三小時。

玧其哥是都不用睡覺嗎!

默默罵了幾句,金南俊認命的打開監視系統。

那間酒吧是自家父親給自己開著玩的,說是讓自己熟悉開店的事宜。其實也只是因為賠了太多錢,想著給自家的兒子顧看看會不會回本,雖也不是做出多好的成績,至少也還光了債務。

一切的轉折點都在於金南俊把顧客客群轉移到青少年,不過因為年齡問題,多了許多要注意的部分,於是金南俊在各處裝了監視器連接到自己電腦,以防萬一。

這功能的第一次使用居然就是要幫閔玧其找人,金南俊自己也意想不到。

「我先進去我們學校的網站看看有沒有這號人。」

「隨便。能找到就好。」

大致抓清監視器畫面上男孩的輪廓,金南俊隨意用了幾個程式就盜出了校內學生的資料。

「朴智旻,二年三班的學弟。」

閔玧其皺了下眉頭。

和權允瑛同校。

「生日十月...」

「接下來我沒必要知道了。晚安。」

還沒等金南俊反應過來,電話已經被毫不留情地掛斷,徒留下剩餘百分之十五電量的手機。

金南俊一邊感慨一邊鑽進被窩。

愛情的力量啊...

 

 

 

 

_TBC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