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要問閔玧其人生中後悔做的決定有哪些,一是答應陪金泰亨吃宵夜,二就是讓金泰亨選餐廳。

「你確定這家店是安全的?」

「唉呀,老闆我很熟啦!放心!」

閔玧其皺了下眉頭。

他實在無法理解和老闆熟與店內整潔有什麼關係。

在角落哺乳的老鼠、鑽進牆角裡的小強、在肉串上圍繞的蒼蠅,無一能夠證明店內的物品是安全的。

算了,畢竟和泰亨這個弟弟能夠好好坐下來吃飯的次數不多,就別再刻求。

替自己打了個預防針,閔玧其眼睛一閉,在金泰亨期盼的眼神下把一盤盤味道怪異的羊肉串給吞下肚。

今天的金泰亨十分活潑,一掃平時和自己相處的不自在,敞開胸懷談心的兩人自然而然的把桌上的小菜和啤酒給清空。

「泰亨啊,我們該回宿舍了。」

一定是因為太久沒有喝酒,閔玧其感覺到頭部傳來一陣陣刺痛擾亂著自己的思緒,想在失去意識前趕緊拉著金泰亨回家。

「好,我們回家。」

不知是不是錯覺,金泰亨的酒量似乎增進了不少,和自己說話時語氣不但平穩,步伐也絲毫不紛亂。要不是閔玧其剛剛眼睜睜的看著金泰亨把酒吞下肚,他一定會認為金泰亨是故意在灌自己酒。

不可能吧。

甩開自己荒謬的想法,閔玧其把全身重量交給金泰亨,努力抑制把尚未消化完全的食物吐出的反胃感。

「玧其哥,你活在這個世界上會不會顧忌太多?」

還沒等閔玧其反應過來,金泰亨丟了個眼神示意閔玧其讓自己說完:「哥是自己一個人苦過來的,所以習慣保護自己過活。如果讓你有一個機會好好思考,也許一切就會不一樣。」

「泰亨,你在說什麼...?」

感覺到背部一陣疼痛,閔玧其藉著路燈微弱的光線勉強看到金泰亨詭譎的笑容。

定睛一看,自己已經在毫無戒備的狀況下被帶到小巷,除了自己和金泰亨的說話聲響,一切都寂靜得可怕。

「哥,就當作去玩玩吧。」

金泰亨無視閔玧其無力的掙扎,把手覆在閔玧其的眼睛喃喃道。

沒一會金泰亨的自言自語就消失了,閔玧其嘆了口氣,任由疼痛消磨意志,陷入昏迷。

 

 

接近午餐時段的街道一直是吵鬧的,受到干擾的閔玧其感覺到自己全身痠痛,想要伸個懶腰卻發現自己的手...

這是貓掌嗎?

「你起來啦!」

在自己不安時身旁傳來熟悉的聲音實在是太令人感激不過了。閔玧其轉過身,染著一頭粉毛的朴智旻瞪大著雙眼,彷彿對自己起床的模樣感到萬般神奇。

這不是朴智旻。

至少不是他認識的朴智旻。

另一邊無法察覺到閔玧其混亂思想的朴智旻有些挫敗的看著桌上把眉毛皺成川字型的賓士貓,交疊並微微曲起的雙手似是在控訴賓士貓對自己無來由的厭惡。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討厭我啊?我長得不醜啊...而且是我把你從街上撿回來的!」

閔玧其還在糾結自己的處境,怎麼還有時間吐槽朴智旻這毫無邏輯的說詞。大致把整個環境給確認過一遍後,閔玧其慵懶的躺下身,思考自己的處境。

從招牌和進出的人來看這裡是一間寵物店,並且以狗和貓為主要販售。店裡的寵物大多是混種,和那些刻意用血統證書來拉高價錢的同行比起來,玻璃牆上貼的數字就親民多了。

才沒相處到幾分鐘,閔玧其已經對這長得像朴智旻的男人有了幾分好感。

好吧,也許很大的成分是因為他長得像朴智旻。

無論如何,這傢伙膽敢把自己撿回來,就有把握把自己養得好好的吧?

賓士貓往男人的方向一瞥,男人像是察覺到自己的不安微微一笑:「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算了,至少比流浪街頭好。

賓士貓高傲地站起身,找了個好位置攤開四肢曬太陽,全程注視著的朴智旻無奈的扶額。

剛還彷彿下一秒就要撲過來似的,怎麼一會又這麼泰然自若?

不懂哪個動作把貓的毛給撫順了,朴智旻剛想悄悄上前抓賓士貓,就被靈活地躲過。

「等等再休息,你全身髒兮兮的,我帶你去洗澡好不好?」

眼前的賓士貓站起身,似是答應了自己的要求,腳步優雅的朝自己走過來。

「真的聽得懂人話...?」

閔玧其當然無法給男人回覆,只是鄙夷的往男人那兒丟了一個眼神。

被貓咪壓得死死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吧。

恭順地把臉盆添滿水,準備好貓咪專用的沐浴乳,朴智旻抱起意外乖巧的賓士貓:「你可真乖啊。」

話才剛說完,半身入水的賓士貓突然嚇得跳起身,把朴智旻的牛仔褲用的都是水漬。

「怎麼剛說完你就...噗哧,你在懺悔嗎?」

掙脫開來的賓士貓並沒有逃走,只是尷尬地趴在冰冷的磁磚地把頭埋在掌間。

沒想到貓化連怕水這一項都可以影響...!丟臉死了!

查覺到賓士貓的不安,朴智旻無奈地笑了笑,一邊將手給擦乾,輕柔的撫摸貓星人僵直的背脊。

「沒事的,我速戰速決好不好?」

賓士貓站起身子,乖巧的跑到男人的懷裡,男人也不嫌牠全身濕,像是給予鼓勵般將牠緊緊抱入懷。

這個男人不只長得像朴智旻,個性也和他一樣溫柔。

怎麼...怎麼突然好想那糯米糰子。

在想什麼呢,現在怎麼脫離這困境才是重點。

「對了,我還沒幫你取名字...」

被朴智旻的驚呼打斷思緒,閔玧其抬起頭一臉疑惑地盯著他。

「就叫你SUGA哥吧!」

閔玧其愣了一下,哭笑不得。

不管哪個朴智旻,都可以輕易地戳到自己萌點。


 

整整半個小時必須抑制住自己想逃離水的衝動。

過程中,閔玧其維持著一臉嚴肅坐在臉盆中央,朴智旻喊哪隻手抬起來就抬,露出肚子就露,活像個訓練有素的家貓。

「SUGA哥真棒!」關上蓮蓬頭,朴智旻讚嘆道,說著說著就想親親這乖得可愛的賓士貓。

嫌棄的掙扎來自於朴智旻的吻,閔玧其高傲的把手放在朴智旻的唇瓣。

「SUGA哥不給親啊...」

也許是因為近距離,朴智旻眼底的失落被閔玧其看得一清二楚。

還沒等自己反應過來,牛仔褲粗糙的材質讓閔玧其蹭得有些生疼。

他在幹什麼?!當貓也要當得有尊嚴!

不過身體有股力量不贊同自己的想法,不斷地促使自己接近朴智旻。

「SUGA哥在撒嬌...?」

朴智旻有些受寵若驚,反應過來後把剛剛尚未完成的吻映在閔玧其的額頭。

「好感動...」

等閔玧其和朴智旻出浴室時已經夜幕低垂,朴智旻跑到倉庫找了一個籠子幫閔玧其與其他隻貓做隔離,雖然說SUGA哥氣場超群,還是怕因為打架而留下不必要的傷口。

「SUGA哥,你今天晚上就睡在這裡喔!」

閔玧其皺了下眉頭,在朴智旻的注視下走進籠子裡,眼睜睜看著朴智旻把自己關在冰冷的空間。

「我去換個衣服,等一下就給你吃飯。」

確認朴智旻已經進入房間,閔玧其貓掌一挑將完全不牢固的栓子給拉開,透過玻璃映出的影子將自己凌亂的毛髮整理整齊,剛踏出步伐就被陌生的聲音給叫住:「你也是時空穿越者嗎?」

時空穿越者?也太中二。

閔玧其沒有理睬,自顧自地想往朴智旻的房間前進。

「不相信的話你試著和我說話看看。」

「我吃了二十幾年的飯...」

似乎有一個空間可以讓他們用語言來溝通,察覺到這一點的閔玧其嘆了口氣。

自己都變成貓了,還有什麼事更奇怪?

循著聲音的來源走過去,站在黑暗處的是一隻紅貴賓,和他低沉嗓音不相符的是他過於可愛的外表。

這傢伙是為了裝深沉才這樣弄得吧。

沒有吐槽紅貴賓的苦心,閔玧其咳了咳道:「你知道我們現在是怎麼回事?」

紅貴賓微微揚起頭,看著窗外散發出溫暖光芒的月亮:「我在這裡很多年了,這期間也有很多我們的同類來到這邊。奇怪的是他們在另一個時空都極度感性或極度理性,但來到這裡就會完全變成和自己以前完全不一樣個性的生物。」

閔玧其對於自己的理智還是非常有自信的,但想起剛剛忍不住想要蹭到朴智旻身上的衝動,竟也信了紅貴賓幾分話。

「那要怎麼回去?呃...我是說回到原本應該存在的時空。」

「找到讓自己失控的人。」紅貴賓上下打量了下從談話開始都維持安全距離的閔玧其:「你和他之間一定有難以言喻的羈絆,需要讓你到這裡才能想通。」

「好了,去休息吧。每個新手過來都得說一遍我也是累了。」

看著紅貴賓咬起毯子蓋在身上,閔玧其也不好再打擾,默默地走到朴智旻的房間。

走廊一片漆黑,房門並沒有關緊,閔玧其用頭輕輕一撞就可以打開。

床上的朴智旻穿著溼透的牛仔褲,髮梢微濕,唇瓣微開,房間散落一地的各種物品讓閔玧其難以落腳。

不管在哪,這傢伙還是這麼懶散。

閔玧其不滿的拍拍朴智旻的臉頰,沒用;咬朴智旻的手,沒用;撓朴智旻的癢癢,沒用;舔朴智旻的唇...

「SUGA哥,你怎麼在這?」

剛和朴智旻舌吻完的閔玧其不安的在床鋪徘徊,想轉頭離去卻看到朴智旻自然地脫下衣服,露出性感的腰線。

「喵!」

「SUGA哥怎麼了?」朴智旻半裸著身子就朝閔玧其的方向走來,閔玧其想走,體內那股力量又開始作亂。

「喵!」伴隨著有點悽慘的貓叫,閔玧其跳到了朴智旻身上,腹部還摩擦著朴智旻薄薄的胸肌。

該死的本能,該死的...

閔玧其愣了一下,因為蹦到朴智旻肩膀讓他可以看清楚整個房間的情形。床頭櫃上被特別用相框保存的,是自己。

裏頭照片明顯被放大許多,也許是調整過所以解析度沒有想像中的低,朴智旻看向自己崇拜的眼神還有自己不羈的笑容很清晰。就算如此,兩人沒有肢體接觸,也不像互相認識。

在這個時空,閔玧其和朴智旻只是單向關係?

原本還在找機會落地的閔玧其突然不怎麼想鬆手了。

「SUGA哥,讓我換完衣服好嗎?」

被抱到柔軟床鋪的閔玧其視線依舊緊盯著同框的兩人,情緒很複雜。

如果那隻貴賓狗說得沒錯,那和自己有羈絆的那個人就是朴智旻。自己和朴智旻這個弟弟有什麼問題呢?

好像問題可大了。

眼神接觸後的心跳澎拜、對視太久而各自浮起的紅暈、聽著對方呼吸聲而蠢蠢欲動的手指頭,還有...

發現自己齷齪思想後的逃避。

比預想中的早找到對方並沒有讓閔玧其好過到哪裡去,反而讓他更加煩惱。

如果只要找到朴智旻就可以穿越,那在他睜開眼的瞬間就不會有後續的事情發生。他並沒有真正的找到答案。

關上燈的房間和窗外的夜色融合在一塊,閔玧其藉著月光竄到朴智旻的懷裡,蜷成一團。

一夜安眠。


 

接下來的幾天閔玧其意外的適應作為貓的生活,其實也只是從被朴智旻黏著變成自己黏朴智旻,沒有多大差別。

不過有一件事情他一直適應不過來,就是朴智旻非常習慣在自己身邊打赤膊,有時候連內褲都懶得穿。

要不是這隻貓已經結紮,現在每天晚上自己應該會發情吧。

甩開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面,聽到來自於門口慘烈貓叫的閔玧其警覺性跳下床查看。門口,朴智旻艱難地從少女手上接過不斷掙扎的小貓,仔細一看,手還多了好幾道泛出血珠的傷痕。

「我在市場的摩托車附近找到他,我已經帶牠到寵物醫院檢查過了,一切正常!」少女和朴智旻合力將小貓帶進屋內,緊緊鎖住門,掙脫開兩人束縛的小貓還不知疲倦的抓著玻璃門。

「真的很抱歉,我家裡不准我養貓...醫院的人說可以交給你...」

「沒事。」朴智旻揚起微笑:「你幫了很大的忙,接下來交給我。」

少女離開過後,朴智旻把小貓抱在懷裡,但顯然小貓並沒有打算配合,朴智旻的臉頰被突然的攻擊抓出了一道血痕。

「哈*。」喊聲來自於身後的閔玧其,嚇得小貓在自己懷裡一動都不動。就算聽不懂動物的語言,朴智旻也查覺到閔玧其裏頭的恐嚇的意味。

「SUGA哥別這樣嚇唬新朋友啊。」

閔玧其沒有聽進朴智旻的話,又看了一眼乖乖躺在朴智旻懷裡的小貓,逕自走到朴智旻特地為自己準備的黑色水盆前補充水分。

只有自己可以在朴智旻身上留下痕跡。

察覺到自己想法的閔玧其看了眼在角落靜靜觀察著自己的紅貴賓。

「我想你很快就會離開這裡了。」

閔玧其不解。

不過平時藏在自己心底已久的私慾都在這幾天被發掘,他的確是愈來愈難回去了。

「啊!」聽到朴智旻尖叫的閔玧其急忙衝到浴室。朴智旻的手臂被狠狠咬了一口子,因為泡在溫水,一時間也止不了血。

這下閔玧其是完全失去控制了,他跳上朴智旻的手臂,趁著朴智旻一失神將小貓推進臉盆,等自己發現自己做了什麼時,自己已經被朴智旻甩到一旁,而男人正在試圖讓瑟瑟發抖的小貓冷靜下來。

「SUGA哥!你給我回屋子反省去!」

如之前幾次一樣,閔玧其聽朴智旻的話回到房間,用朴智旻放在地上的襯衫擦拭被水噴到的毛髮。

他一點都不愧疚,整理好自己儀態後他慵懶地趴在窗邊曬太陽。

如果說在這裡的自己會讓在另一頭的自己也受到影響,在這裡的朴智旻一定也表現出自己所熟悉的模樣。

啊,像是第一次見面。誰會和一隻貓解釋自己的俗不俗氣?也只有被自己嫌棄過穿搭的朴智旻會這麼說了。

那麼...

那張照片一定替另一個時空的朴智旻說了一些話吧。

我只是需要確認一下而已。

不確定那張照片到底對朴智旻有多重要,閔玧其靈巧地爬上床頭櫃,算準角度,在朴智旻走出浴室時,一伸手...

「SUGA哥!你!」

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和被留下一爪印的相框讓朴智旻幾乎快要崩潰,他抓著小貓的手顫抖著,努力讓自己快斷線的理智恢復。

「出去。」

閔玧其早就預想過會有類似的情景,但等他反應過來還是好幾分鐘之後的事了,朴智旻拳頭關節已經握得發白。

「走。」

等閔玧其一離開,朴智旻就狠狠地關上門,嚇得前頭幾隻小狗小貓都停止喧嘩。

從走廊走出來的閔玧其高傲的迎上其他好奇的視線,逕自來到老位子喝水。

而朴智旻沒有控制好音量的哭聲還是一絲不漏的被閔玧其捕捉。

不是早就預料到了嗎...自己在心痛什麼呢。

再次回到房門口,閔玧其蹭著微涼的木門。

對不起啊,朴智旻。


 

閔玧其接著再看到朴智旻時,他已經恢復笑容,並且拿著乾糧餵著餓一整天的小狗小貓們。

「來!SUGA哥,你的份。」

知道閔玧其不愛和其他隻貓共食,朴智旻特地幫閔玧其買了一個專屬餐碗放在陽光最充足的位置。沒想到自己一低頭想幫閔玧其放飼料時,眼角卻傳來刺刺麻麻的觸感。

閔玧其舔拭著朴智旻發紅的眼眶,接著跳到了朴智旻懷裡。

「還真是生不了你的氣啊。」

就著這個姿勢,朴智旻將閔玧其抱到房間去,玻璃渣已經被丟到垃圾桶,相框上的爪印被稍稍抹去。幸好相片本身還完整,不然閔玧其還不知道朴智旻要哭到何年何月。

被放到床鋪,朴智旻並沒有阻止閔玧其靠近相框,只是撐著臉看著閔玧其。

「那是我的學長,相框是大學交換禮物他送給我的。」

閔玧其並沒有這個時空的記憶,只是乖乖坐著聽朴智旻娓娓道來。

「我花了好多關係讓自己能和他互相交換禮物,他給我相框,我給他兩張前往釜山的車票。」

「我想要和暗戀的人一起去故鄉看海。」

閔玧其愣了一下。他曾聽朴智旻說過,在一個酒精薰陶而醉人的夜晚。

那時的朴智旻也是像現在一樣紅著眼眶,抓著自己的手訴說期待已久的渴望。

只不過那時閔玧其沒有想過這句話的主角也許是自己。

「身為一名住在山邊的釜山人,對於海邊的期許是不比都市人少的。海邊和喜歡的人,要是能放在一個畫面裡不是很美嗎?可是我很膽小,因為那個交換禮物是匿名的,我也沒有在裡面署名,一直催眠著自己等到學長拆開禮物的那瞬間,自己就要去表白。」

「可是我沒有。我躲在角落,看著學長把票送給自己的朋友,讓他們情侶倆去約會。」

「我知道學長很寵我,要是我提出要去釜山看海他一定也會義不容辭陪我去。可是那個不是我要的。天啊,太矯情了。」

閔玧其從床頭櫃下來,用貓掌把朴智旻皺起的眉頭撫平。

「SUGA哥,不知道這樣聽起來是不是很可笑。我感覺你的眼神好像學長。」

「如果此刻和自己在一起的人也有學長就好了。」

朴智旻回握住閔玧其的手:「睡吧。」

 

 

「呃啊...」

閔玧其伸了下懶腰,順便伸展了下指頭。

變回來了。

拿出手機查看日期,那所謂的時空旅行並沒有影響到時間運作,現在的自己是昨晚被金泰亨搬回宿舍的閔玧其。

確認完自己狀態的閔玧其去浴室洗了個澡,將一身酒氣洗去。

「玧其哥,你醒啦!」

朴智旻笨拙地咬著鑰匙,手裡還拿了七人份的早餐。

好久不見,閔玧其突然好想念眼前這位呆呆傻傻的弟弟。

「唉,你還沒吹頭髮,怎麼...?」抱住姿勢彆扭的朴智旻,閔玧其一邊抱著朴智旻一邊幫忙把門關上。

「Jiminie,我好想你。」

什麼啊,這哥。

朴智旻還在貪圖閔玧其懷抱的溫暖就被放開,嘴裡咬著的鑰匙被放到門邊的掛鉤,早餐也被拿到餐桌上頭。

「快準備準備,現在防彈這麼紅,臉部遮蓋要做好。」

「啊?什麼?」

朴智旻不明所以就被閔玧其丟到更衣室。

「不是想要和暗戀的人去釜山看海嗎?」

兩人的距離被猛的拉近,朴智旻連閔玧其壞笑的幅度都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走吧,」把手放到朴智旻因為喘息而不斷上下浮動的胸膛,閔玧其另一隻手寵溺的把朴智旻的頭髮弄亂:「我答應你。」

 

 

最近SUGA哥很奇怪。

應該說是變回正常的貓了吧。

不會和自己窩在一起睡覺也不會黏著自己跑上跑下,那和學長有幾分相像的眼神也完全消失。

不得不承認,朴智旻非常失落。

但日子還是要過的,他和平常一樣早起清理店內清潔,餵食小狗小貓,然後再平凡不過的滑滑手機。

「請問一隻朴智旻怎麼賣?」

再老套不過的台詞從不同嘴巴說出來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朴智旻瞪大眼睛看著此刻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閔玧其。

「學長...」

「兩張到釜山的車票夠不夠?」

從錢包裡拿出有些泛黃的票券,閔玧其繼續忿忿不平地說道:「要不是金泰亨那小子把你的事情抖出來,我連票都差點拿不回來了。」

「為什麼換電話號碼也不說,票都過期限了...你畢業後居然還躲我。」

朴智旻這下連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閔玧其在知道事情原委後還設法想要應自己的約,還找了自己好幾年。

還有比這更開心的事嗎!

「學長,你...」

「我原本的願望是想和暗戀的人回大邱看家人,如果要改去釜山看海其實也不錯。」閔玧其勾起朴智旻的指頭:「你願意...」

「願意!」

小肉手興奮地回握住纖長的大手。

一切安好。




 

=朴先生的寵物店 完=





*有養過貓星人的因該知道,貓咪如果要恐嚇時就會發出哈的氣音。之前還真的不知道,不過這樣的貓星人...還是好萌的說。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