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閱讀注意事項

*有別團客串

*有CP取向

*圖片cr .logo

 

這裡是薄荷味抹茶,今天要來談談我是如何成為一隻阿米。

其實我從防彈剛出道時就有在關注(大概是NO時期,還買了O!RUL8,2?)

那時候看了他們的新人王,感覺還挺搞笑,身為一個踏入韓圈已久的老前輩(?)馬上去搜尋了他們的CP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那時較為火紅的正泰、糖雞還有一吻成名的霜花

 

其實在新人王中除了霜花那一吻之外沒有感覺受到其他腐味,不過感覺大家的綜藝感都很好,不太會冷場。(那時對顏值頗高的V好感度挺高)

奇怪的是,本人對嘻哈音樂沒有興趣,以往會喜歡的歌都以抒情類居多,不過從關注防彈那段時期,《No More Dream》《NO》卻很得我的喜愛。

剛出道,沒有什麼大的紛絲站,出了歌也要等一段時間的中字。

就在那時,我愛上他們歌裡的歌詞。(歌詞控)

可是別忘了,那是一段出了歌會隔一大段時間才有中字的時期,對於抹茶這種韓文白癡(哈韓這麼久,連基本韓文都發音錯誤)除了已經有了中字的主打,其他歌根本聽不懂

就算愛上了歌詞,不過一段時間過後,還是因為曝光度不高而先踏入了別圈。

一隔,就是三年餘。

(雖然中間有一段時間被《Danger》拉了回來,但那時只要還是飯別團)

 

undefined

 

等我再次關注防彈,他們已經站到比我想像中還高的高度。

再次關注,我被認真追夢的他們吸引。

防彈不再被公司小而侷限,他們拿到了其他大公司藝人都不一定拿到的大賞。

一首《春日》再次把我拉回來,我瘋狂的搜尋防彈所有的歌,沉浸於他們的音樂。

一開始會有些不適應與眾不同的曲風,但一看到他們的歌詞,滿滿對於人生的感慨最終都是要你堅持下去。

也許是聽到歌的時間不同,無論愛情、親情、友情、對於未來的迷茫。

他們將自己的想法濃縮在歌裡:

只要努力,你也可以做到的。

在重要的會考前夕,我變成了阿米。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當阿米多久,我真的沒底。

但是當有一天我老了,回憶起屬於我的青春。

我會很高興防彈少年團曾經在我的花樣年華添上最繽紛的一筆。

 

 

因為生理時鐘亂掉而感慨的心得

其他阿米也可以在留言區分享自己變成阿米的經驗喔!!~

於2017.7.17 5:02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