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閔玧其向來說到做到,唯獨這件事他一直擱著。

畢竟...太難為情了。

 

午夜,安靜的工作室響起了小心翼翼的敲門聲,埋首填著詞的閔玧其抬起頭眼裡滿是不耐煩。「進來」

門悄悄地打開,而打開門的人卻都不出聲,填完一個段落後,閔玧其終於忍不住又抬起頭,在看清楚來人後挑眉。「智旻?怎麼還沒回宿舍?」

「呃...那個哥...」

白色的T恤被汗水浸溼,小小的工作室瀰漫著屬於男人的汗水味,而閔玧其卻不以為意,因為此時吸引他的是朴智旻眼裡的閃躲和糾結。

他有心事。

「說吧,怎麼了?」閔玧其放下筆,拉過了一旁的椅子想給朴智旻坐,剛要動作就被拉住了手腕。

「不用...我只是問一個問題」朴智旻眼一閉「之前哥答應要給我寫曲子還記得嗎...?」

這下換閔玧其糾結了,白皙的耳朵在朴智旻看不見的角度泛起了桃紅色。「嗯,記得」

「那...為什麼給號錫作了曲,我的還沒...」

之前曾經說過興彈少年團是給號錫寫的,會這麼說只是單純的覺得號錫很適合這首曲子,沒想到朴智旻能夠想這麼多,但閔玧其也不能一笑置之,畢竟答應了朴智旻和曲子還沒出來都是個事實。

閔玧其嘆了口氣,站起身拍拍朴智旻聳著的肩。「會給你的,哥向來說到做到」

朴智旻對上了閔玧其微微上揚的眼角點點頭,表情豁然開朗「好!哥你也別太累!我先回宿舍囉!」

 

在目送朴智旻出工作室後閔玧其就後悔了。

他翻出了藏在角落的樂譜,纖長的手指覆上了疲憊的雙眼。

其實要給朴智旻的歌早已完成,而且是在短短的一天,但當他從情緒拉回來時,怎麼看都像是一首情歌。

一首要給朴智旻告白的情歌。

他試過再作一首,可是初版的旋律和歌詞一直在腦海裡徘徊不去,最後閔玧其只好裝死,假裝把這件事給忘記。

怎麼知道朴智旻這麼在意。

「可惡...這下得怎麼辦啊...」

 

 

閔玧其在工作室裡待到早上向來稀鬆平常,朴智旻不意外的看了眼沒被動過的床,接著對門外的朋友招了招手。「進來吧,沒人呢」

團員們並不是沒有私人的朋友,像是這種一天的休假成員們不是回家鄉看父母就是和朋友鬼混去了,然而朴智旻今天鬼混的方法是和朋友一起打遊戲,仗著宿舍裡的冷氣帶著朋友跑回宿舍。

打開電腦,朴智旻和朋友占了兩台電腦就開始打怪,打著打著門鎖打開了。

「玧其哥...」

佈滿血絲雙眼瞥了眼被嚇到的陌生臉孔,滿臉不滿走進房間。

「喂喂,你的團員看起來好可怕啊...」

朴智旻扶額「不是看起來,是真的很可怕」

閔玧其最討厭在宿舍看到陌生人了。

快速地把朋友打發回家,朴智旻躺在床上等待在自己房間用浴室的閔玧其,閔玧其其實很好取悅,除了誇獎他就是幫助他早點睡覺。

浴室門被打開,朴智旻看著彷彿和白色煙霧融為一體的閔玧其愣了神,等閔玧其都要走出房間了才趕緊追了上去。「哥,你還沒吹頭髮呢」

「嘖,不用」閔玧其不耐煩地拍開朴智旻。

「哥,你不是說你頭皮痛嗎?不吹頭髮會更痛的」

朴智旻微微踮起了腳尖把毛巾覆在閔玧其頭上,朴智旻按摩的力道恰好,閔玧其舒服得瞇起了眼睛,順著朴智旻走到了床上,任由吹風機溫暖的風把頭髮吹乾,意識逐漸模糊,閔玧其在關上吹風機之後拍了拍朴智旻的手背。

「等我起床之後有東西要給你看」

隨後便進入了夢鄉。

 

等閔玧其起床已經是晚上的事了,冷氣被調到剛好的溫度,身上還蓋了一件薄被。「哥,你起床啦?」

朴智旻在一旁玩著遊戲,閔玧其吸了幾口氣。

他身旁都是朴智旻的味道。他在朴智旻的床上。

「那個...哥...」朴智旻關上了螢幕,大大的眼睛對上了閔玧其。「你說要給我看的東西是什麼?」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滿臉好奇,手不受控制的摸上了柔軟的髮絲「去公司吧。我要給你的東西在公司」

 

對於假日還要去公司這種事情朴智旻還是難免有些煩躁的,但當他看到穿著滿身黑的閔玧其滿臉不自在和害羞那些煩躁就被一掃而空,剩下的是無止盡的期待。

他看著閔玧其從工作室拿出樂譜,還沒看清就被閔玧其摀上了眼睛「等等會給你看的」

隨後就被領到了琴房,坐上了琴椅,閔玧其把其中一份樂譜交給了朴智旻,臉上的通紅並沒有隨著別過頭的姿勢散去反而愈來愈明顯,朴智旻也不免感到羞澀。

不過當他看清楚譜上寫了些什麼之後,他才終於明白為什麼閔玧其臉會這麼紅。

「你唱唱看...不喜歡我再改」

「哥...這個...」

看著閔玧其潦草的字跡寫的曖昧情話,朴智旻撫著樂譜左上角的For.Jimin。

「我喜歡」

「嗯?」

掀開琴蓋的閔玧其愣了一下,沒一會,朴智旻突然撲了過來。「我喜歡哥給我作的曲子...也很喜歡哥給我寫的詞...也很喜歡...」

青澀的告白沒有結語,閔玧其摟過了朴智旻的腰,眼裡的不安逐漸轉為喜悅,一邊的嘴角跩跩的揚起。「早知道你會喜歡就不藏這麼久了」

琴房的琴聲飄揚,炙熱的夏夜吹起了涼涼的微風。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哪天你會嘗到戀愛的甜蜜。




 

=關於約定好的那首歌 完=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