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KfUpv.jpg

 

 

 

 

 




 

06.




 

幸虧權允瑛的家離酒吧並不遠,否則三個人心照不宣地一塊走著也怪難受的。

忍受好一段時間尷尬地權允瑛終於回到家。

「我先進去了。」

「好。」

權允瑛和身後的兩人打完招呼便轉身離去,卻不知道在門關上的剎那剛面對自己表情柔和的兩位男子,眼神瞬間充滿敵意。

「你喜歡允瑛?」

「你也是?」

把也字咬得特別重,朴智旻的五官隨著重音變得有些猙獰。從一開始閔玧其就特別討厭朴智旻那總是討好著別人的微笑,如今第一次看到他摘下面具,沒想到是這個時候。

閔玧其冷笑著走上前,朴智旻沒有如預期中的退縮,反而也朝閔玧其那往前走了一步,下巴高高揚起:「我們公平競爭吧。」

「公平競爭?」閔玧其笑得燦爛,語氣卻不帶一絲溫暖:「你有資本和我公平競爭?」

「你看到了,允瑛對我的印象不錯。」

朴智旻句尾留下許多令人想像的空間,再加上篤定的態度,閔玧其原本勢在必行的態度還真的因此有些改變,當然外表上還是裝作不在乎。

朴智旻既然給了自己一個可以抒發怒火又正大光明的管道,他並不排斥。

「好,我答應你。但是我們必須約法三章。」

「隨你定。」

「第一,不准在我們其中一個追到允瑛之前喜歡別的女生。第二,在允瑛察覺自己感情之前不能告白,除非向對方告知過,而對方也肯定。第三,不准臨陣脫逃。」閔玧其抱胸,用手臂頂了頂朴智旻的胸膛:「怎麼?怕了?」

被身高差距給弄得有些惱怒,朴智旻站直身子,揚起下巴道:「行。」

閔玧其和朴智旻的追逐賽即將開始。


 

隔天一早,權允瑛爬下床,自己特地給閔玧其設的鈴聲就已經響起。

「起床了?我在你家樓下。」

「...我馬上下樓。」

掛上電話,權允瑛不禁打起一股冷顫。她替閔玧其特地設一個鈴聲不是因為他對閔玧其心有餘念,而是因為在認識閔玧其之前就打聽到他性格非常難搞,由於閔玧其要替樂團作曲,權允瑛也只好巴結點,專屬鈴聲就沿用至今了。只不過權允瑛沒有想到,自己會這麼剛好在一起床就接到電話是經過閔玧其多精密的計算才得出的結果。

再三確認自已的譜沒有出大問題,權允瑛戰戰兢兢的走下樓,就看到兩位笑容明媚的青年對著自己揮手。

「早上好!」「早安。」

「你怎麼會在這裡?」

一個懶惰到極點的哥哥和一個昨天才認識的同學,一個牽著老舊的小綿羊,一個抬頭挺胸牽著腳踏車頗有不想輸人的架式。

「允瑛,我載你去上課!」

略過朴智旻,閔玧其走上前,不小心的在朴智旻的皮鞋上踩上一個印子:「朴同學,我看你後座連個坐墊都沒鋪,這樣的話被載的那個人會不舒服吧。」

權允瑛愣了下,見閔玧其向自己做出了邀請的動作,轉身回自家倉庫,徒留下兩個敵意未褪的男人。

沒一會,權允瑛拿出塵封已久的滑板,在前門滑了一段便出門去了:「我先去學校了哈。」

「...」

兩人對看一眼,各自騎著小綿羊和腳踏車尾隨著權允瑛。這還不是結束,到了中午,朴智旻在金泰亨的鼓勵下拿著豪華飯盒跑去頂樓打算和權允瑛共進午餐。

「允瑛,好巧!你也在這吃午餐!」

權允瑛拿下一邊的耳機,有些不情願地讓出身邊的位子。

怎麼個巧法?她在這裡吃了一學期的飯還沒有人這麼巧敢跑到頂樓的角落來認人的。

不過朴智旻給她的印象確實不錯,一起吃個午餐感覺也不差。

「那個允瑛...你哥哥幫你叫了外賣。」

突然一個怯生生的女同學打斷了兩人。

哥哥?

朴智旻跟著一臉糾結的權允瑛一起走下樓,權允瑛班上教室傳來一陣陣的炸雞香。

不會吧...

「朴同學,剛剛允瑛哥哥給你留了一張紙條。」

"午餐就不勞你費心了,朴同學。"

趁著權允瑛不注意,朴智旻跑到走廊的盡頭,把紙條揉成紙團,丟出窗外。

「同學?!你個老男人叫我同學?!」

被幾個同學注視著,恢復冷靜的朴智旻微微笑:「沒事。」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閔玧其又騎著他家小綿羊來載權允瑛,卻沒有遇見朴智旻。

算了,這麼在乎他幹嘛,能不見最好。

就這樣閔玧其載著權允瑛來到樂團練習室,一出電梯,熟悉的炸雞香傳來,而坐在人群中央的朴智旻揚起招牌微笑:「允瑛、閔同學,坐下吃吧。」

閔玧其掃了一眼吃得正香的樂團成員們。

呵,還真容易收買。

 

 

 

 

_TBC

arrow
arrow

    薄荷味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